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祖古貝南仁波切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無死最極精華總集灌頂》(長壽佛灌頂)

 

法會名稱:敏卓林極密不共巖傳─《無死最極精華總集灌頂》(長壽佛灌頂)

法會時間:2014年11月27日(四)19:30~21:30

主法上師:敏卓林傳承 尊貴的 第四世祖古貝南仁波切

主辦單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法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號之二3樓

(搭乘捷運至中山站,行至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之後,右轉至林森北路112號巷口,離巷口第二間3樓即為本佛學會)

聯絡人:江會長0937-199-579

本中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有鑑於愈來愈多的眾生遭遇橫死、病苦纏身所導致的痛苦不斷,

也為了讓獲致暇滿人身、遇得殊勝法教與具德上師的弟子眾們,能在這五濁惡世裡,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累積善業功德、懺除罪業、修行佛法及利益有情,

故特別敬邀敏卓林傳承 尊貴的 第四世 祖古貝南仁波切為弟子們授以珍貴稀有的

「敏卓林極密不共巖傳的長壽佛灌頂」,祈請諸佛菩薩加持弟子眾能健康、長壽、無災。


我們可以藉由做佛事的灌頂、誦經、拜懺、布施、供養、禪觀等修行功德,

為自己及親友眷屬,乃至一切眾生,祈請消災及延壽。

故佛學會特於法會現場備有消災牌位及點燈祈福功德等項目。

 

一、藉由自己真誠懇切的懺悔和發願,因此改變了惡業的果報;

二、由於布施供養三寶的功德,能得到諸佛菩薩以及護法龍天的護佑;

三、誦經迴向給歷代宿世冤親債主,即是用佛法開導他們,能使他們心開意解、脫離苦趣,

    不再來攀緣、障擾,故消災祈福及延壽之功德能夠應驗。

 

歡迎十方大德供養:

消災牌位:500元

點燈祈福:300元


時值2014年的歲暮,誠願十方大德近悅遠來承此勝法,

為2015年博致免除橫死病苦纏身及消災延壽等諸多功德利益!

 

----------------------------------------

敏卓林傳承 尊貴的 第四世祖古貝南仁波切簡介


上一世尊貴的 祖古貝南仁波切法相

上一世貝南仁波切自年幼起,即被認定為措普寺的大成就者曲央仁卓的轉世靈童,他是敏卓林寺血脈持有者之一。一般相信,他也是古代天竺大成就者薩拉哈,與藏地著名瑜伽行者詩人密勒日巴的師父——瑪爾巴大師的化現。

貝南仁波切同時也是第十一代敏林赤欽尊者(睡覺法王)的叔叔,睡覺法王曾有一詩偈:「天竺薩拉哈尊者,藏地瑪巴大譯師;修持示顯瘋智相,貝瑪南嘉成就師。」即是形容這一位不凡的上師。

在文化大革命期間,貝南仁波切沒有受到太多牢獄之苦,因為當時中國政府相關部門不知如何去對待一個「瘋智之人」。但事實上,當時的貝南仁波切在整個新龍地區,是唯一一位秘密地為當地老百姓進行佛法加持的上師。

作為一位真正的成就者,貝南仁波切沒有被世俗的環境所影響。當貝南仁波切圓寂時,其法體慢慢縮小至如嬰兒一般,顯示了他就像他的祖父代頓•繞日多吉一樣,修行已達到了「虹化之身」的境界。

此世尊貴的 祖古貝南仁波切誕生於西元1985年,其父親是嘉日洛珠仁波切。他不但是代頓•繞日多吉家族的後裔,同時也是「蔣貝德維尼瑪」的轉世化身‧蔣貝德維尼瑪是十九世紀寧瑪派大師全知的 米龐仁波切主要弟子之一。仁波切的母親達娃曲吉拉,她來自西藏西部地區,其家族與西藏佛教有著極深的淵源。

當達娃曲吉拉身懷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前幾個月時,尊聖的 第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即告訴她:這個尚未出世的孩子應取名為「札西多傑」。同時前一世的貝南仁波切 尊者的妹妹,亦是尊聖的 敏林赤欽法王的姑姑「傑尊德千旺姆拉」預言,達娃曲吉身懷的這個孩子是一個非比尋常的男孩。她並贈給這位尚未出生的孩子一條絳紅色的披肩,並言:「這是送給貝瑪南嘉(祖古貝南仁波切)的」。顯而易見,也從尊聖的 敏林赤欽法王和傑尊德千旺姆拉的洞察之中預言了尊貴的 祖古貝南仁波切即將轉世。

尊聖的 第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於1997年正式認證札西多傑為尊貴的 祖古貝南仁波切轉世,並賜予札西多傑「吉美貢桑南嘉」之名號,前世的 貝南仁波切尊者乃是尊聖的 第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的叔叔。

1998年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決定前往印度的鄔金敏卓林寺研習佛法要義,而當時仁波切的家人已移民至美國。貝南仁波切在印度達蘭薩拉拜見達賴喇嘛尊者時,由於這位年輕的仁波切決定回到印度敏卓林寺廟學習,達賴喇嘛尊者對他讚美有加。在達蘭薩拉期間,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分別在乃瓊寺和齊美嘎察林寺接受了坐床儀式。乃瓊寺是乃瓊護法的寺院,而齊美嘎察林寺的住持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和魯莫繞寺有著密切的淵源。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亦在達賴喇嘛 尊者座前,接受了「時輪金剛」和第五世達賴喇嘛所著的「淨觀密封」等等法教灌頂。

當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首次到達前世主寺「鄔金敏卓林寺」時,寺院的僧眾在住持尊貴的 闊千仁波切帶領之下,為仁波切舉行了盛大莊嚴的歡迎儀式。尊聖的 第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和寧瑪多傑札傳承的尊貴的 達隆則珠法王,兩位大師同時為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主持了正式的陞座儀式。並由尊聖的 敏林赤欽法王賜其法名為「薩松赤列恭恰」,意即「事業功德普照三界」。

在印度敏卓林寺,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依止諸善知識,有系統地學習和掌握了敏卓林傳承的念誦、儀軌、儀式等、並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佛教重要經典的學習。

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在尊貴的 楚西法王「阿旺•卻吉洛珠」的座前接受了比丘戒。所依止的是西元八世紀時,由印度著名的那爛陀大學的住持寂護大師所傳入西藏的中觀派傳統。仁波切也先後接受了《秘訣寶藏》、《舊譯經典》、《心髓四部》等寧瑪派經典傳承的教授,同時也得到了伏藏大師‧德達林巴的伏藏經典灌頂和不共口訣。當時仁波切每年都定期前往位於尼泊爾境內,珠穆朗瑪峰地區的吐丹曲林寺進行閉關修行。在尊貴的 楚西法王親自引導之下,仁波切圓滿了閉關修行。在他還更年少時,就已經圓滿了敏卓林法脈傳承的金剛薩埵和觀世音的閉關。

在尊貴的 達隆則珠法王座前,貝南仁波切領受了西藏佛教寧瑪派的經典與伏藏教法。包括了《七寶藏》、《十七續部》、《三安息》、《三類自解脫》、《普賢上師言教》和《殊勝伏藏寶藏》等。

尊貴的 貝南仁波切也曾前往尼泊爾境內偏遠的努日地區,在尊貴的 洛本晉美大師處領受了寧瑪派眾大師所著作的口傳和灌頂。尊貴的 洛本晉美大師其口傳和灌頂,領受於尊貴的 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1813-1899)和尊貴的 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1820-1892)的傳承。

 

----------------------------------------

敏卓林極密不共巖傳─《無死最極精華總集灌頂》(長壽佛灌頂)簡介

此灌頂為寧瑪巴敏卓林傳承中不共之法教,乃敏卓林開山祖師 德達林巴尊者於桑耶寺附近的雅瑪瓏聖地所尋獲之極殊勝伏藏法。

本法為蓮師所欲傳予藏王赤松德貞,喻可令其延壽十三年之勝法。然而藏王卻於其皇后與一位不信佛法的大臣的設計與阻礙之下,當時未能接受此殊勝灌頂。故而蓮師預示國王:「即然如此,那就不要過年;如果要過年,就萬萬不要騎馬、賽馬。」然而藏王認為,一年僅有一次過年與慶祝過年的賽馬活動,於是未聽勸示,仍然參加慶典。結果在賽馬之中遭人攻擊射箭而亡。

本法當時雖是針對國王所修,然而國王已圓寂,於是蓮師將此灌頂傳授予移喜措嘉佛母及大譯師昆盧札那;並將此法教藏於如臥虎形狀之巖地(聖地-雅瑪瓏)。預言未來此法將會被大譯師毘盧貝洛札那的化身(即大持明 德達林巴尊者)取出而利益未來廣大眾生。

此生能得致暇滿人身,亦得遇殊勝法教、具德上師,然而於此五濁惡世,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累積善業功德、懺除罪業、修行佛法及利益有情之故,是以接受長壽佛灌頂及修持,可以協助行者具有免除橫死病苦纏身及消災延壽等諸多功德利益。

 

----------------------------------------

中心導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簡介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法相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已於伏藏中,及尊聖的 貝諾法王授記為秘密主金剛手與大悲觀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四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欽賜名為「貝瑪天津南嘉」。

仁波切於八歲時,由尊聖的 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在尊聖的 貝諾法王住世期間,仁波切更多次將所有供養獻給上師,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請求舉辦《大寶伏藏》的公開灌頂,讓世界各地的轉世活佛及喇嘛們能領受更多珍貴的傳承教誨。
尊貴的 圖松法王也經常贊許拉祝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並曾多次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提及邀請拉祝仁波切返回白玉祖寺住錫弘法,讓更多眾生能領受仁波切的甘露加持。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江會長 0937-199-5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下車後,步行至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由林森北路112號巷口轉進去左手邊第2間3樓,即為本中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
歡迎您隨喜齋僧、供品、場地、水電,參贊法會、祈福超度、點光明燈等事項: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江會長0937-19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