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里沙仁波切

11/21-23貝瑪里沙仁波切◆天法五路財神灌頂/金剛薩垛超渡/大圓滿講解與禪定實俢/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除障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 2014年11月法會訊息

.天法五路財神水供修法&增益灌頂
.威力本尊金剛薩垛超渡法會
.大乘如來藏與密宗心之本性雙運大圓滿講解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除障法會
.大圓滿禪定實俢與教學法會(仁波切親自指導)



............................

【傳法上師:南卡穹宗祖寺住持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

103.11.21(週五)
14:00-16:00 天法五路財神水供修法法會
19:30-21:30 天法五路財神增益灌頂法會

103.11.22(週六)
14:00-16:00 威力本尊金剛薩垛超渡法會
19:30-21:30 大乘如來藏與密宗心之本性雙運大圓滿講解法會

103.11.23(週日)
14:00-16:0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除障法會
19:30-21:30 大圓滿禪定實俢與教學法會(仁波切親自指導)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法會聯絡人】琪美明莒 0988-038586 、劉師兄 0938-111176

◆尼泊爾洪拉南卡穹宗祖寺.官網:http://www.namkhyung.org



............................

【南卡穹宗祖寺住持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簡介

貝瑪里沙仁波切,出生於1964年,為西藏阿里地區,著名的徳嘉仁波切二世之次子。"貝瑪"是蓮花之意,"里沙"是大智慧,"貝瑪里沙"其字義為「蓮華大智者」。

貝瑪里沙仁波切的前世是黃教的 親美車望仁波切,是達摩祖師的化身之一(達摩祖師於四大教派皆有化身)是西藏阿里三部普蘭謝貝林佛寺的住持,寺中有七百多位出家喇嘛。親美車望仁波切在注疏佛典,講授佛經及宣揚佛法方面,有極其傑出的成就和貢獻。經由達賴喇嘛之上師──林仁波切以及 敦珠法王認證 貝瑪里沙仁波切為其轉世無誤。

貝瑪里沙仁波切自幼勤習佛法,不稍懈怠。顯教方面,除了承事 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之外,他在大堪布 達瑟仁波切之處修習經、律、論、中觀,約九年圓滿完成,並接受比丘戒律,是三業清淨的比丘。密教法面,依止 敦珠法王、聽列諾布仁波切、多竹千法王、揚唐仁波切、堪布卻開仁波切等,得到無數的灌頂、口傳與教授,並證悟了與上師無二無別的智慧,成就了大圓滿的禪定實修。

(貝瑪里沙仁波切著作之【直顯心之奧祕 -- The great secret of mind 】中文版將於2015年一月底前由橡樹林出版社出版,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