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103/12/31~104/1/6夏尊達浪暨祛魔安太歲法會

南傳不丹竹巴噶舉傳承 蓮花法輪寺(貝瑪令寺)

104年1月14、15、16、17、18、19日(原訂日期六日大法會)

因寺廟建建設工程因素法會提前舉行

法會日期:103/12/31至104/1/6

共七日大法會

請十方善信大德,有空多持咒,祈求三寶三根本加持

並迴向法界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

 

一年一度極殊勝「夏尊達浪瑪心法」暨心義伏藏法(文殊菩薩傳)

薈供、燈供、齋僧及佈施  歲末迎新袪魔除障安太歲法會

七日大法會

法會地點:不丹 貝瑪令寺(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寺廟)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103/12/31(三)

早晨03:00

下午05:30

「夏尊達浪瑪心法」大薈供及燈供修法

 蓮師七章祈請頌之金剛舞除障修法

 (恭請150多位喇嘛僧眾修法及齋僧)

 佈施給當地及鄰近約3000多

 貧苦居民(薈供品、早中晚三餐、奶茶等食物)

104/1/1(四)

104/1/2(五)

104/1/3(六)

 貝瑪令寺第一次舉辦此祛魔除障法會

 文殊菩薩、蓮花生大士所傳之心義伏藏法暨

 蓮師七章祈請頌之金剛舞除障修法

 袪魔除障安太歲法會(含薈供、供燈、齋僧及佈施)

 2015年安太歲生肖(羊、牛、狗、龍)

104/1/4(日)

104/1/5(一)

104/1/6(二)

 

法會預計每天供養2000多盞燈,6天法會共12000多盞燈,

另有薈供物品及法會各項費用。(贊助功德金全數用於法會各項開銷)

參贊6日大法會:每人1,000元(含薈供、供燈、齋僧及佈施)

 

歡迎十方大德踴躍發心隨喜參贊護持殊勝難得之6日大法會,功不唐捐。

※  發心贊助者可直接供養仁波切或匯款至兆豐銀行  ※

「夏尊達浪瑪心法」簡介

  此殊勝密法源自於200年前,不丹王國第一任國王之上師,尊貴的 謝貢仁波切,於甚深禪定中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夏尊法王心中化現蓮師,蓮師心中再化現長壽佛,傳下此「蓮師三尊心意法」簡軌於尊貴的 謝貢仁波切,不丹國王為求得長壽之法,祈請上師 謝貢仁波切傳下此法於不丹王國,之後不丹國師傑堪布 給敦仁千亦於甚深禪定中再次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亦於禪定中傳下「蓮師三尊心意法」之廣軌,爾後不丹寺院皆修持此殊勝廣軌,以祈求壽命、福德及智慧增上,令惡業違緣災障遠離。

  此殊勝之儀軌包含諸佛菩薩、護法空行之燈供及大薈供等,藉由殊勝之燈供可迅速消除眾生無明之業障,並開啟本識智慧,藉由薈供累積善業功德,增長福壽、威嚴、權勢、財富、智慧、運勢、運氣衰頹者振起、願望圓滿、痼疾痊癒、身健心喜等,戒律毀破者得律儀清淨,無論居家或外出都能吉祥如意。

  並於法會結束後,舉行吉祥殊勝去除一切障礙之金剛舞,去除魔擾,並消除自身業障,臨命終時往生到蓮師鄔金淨土。

  在末法時期修持佛法之行者,於修行佛法或日常生活常遭遇無數障礙,如能參加此殊勝大法會,可消除極大業障,以虔誠信心及善行供養,便能獲得蓮師三尊之大加持護祐,各種佛法及世間法事業速得圓滿,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文殊菩薩、蓮花生大士所傳之心義伏藏法簡介(迦納企對)

  心義伏藏法為文殊菩薩、蓮花生大士所傳,久遠以前中國曾出現很多的災難時,當時因修此法所以順利化解國家的災難,西藏亦是如此。修此心義伏藏法主要可以化解消除世間一切災難,例如:戰爭、瘟疫、天災、水災、火災、四魔造成之障礙、非人干擾、受他人詛咒、家庭種種的不和睦等等,修此法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不丹在首都廷布的古老的「巴利薩瑪」曆法佛學院,每年都會舉辦如此榮重盛大的法會,到目前已10多年了,對國家而言這是一場非常大的消災祈福法會,除了可以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最重要的是能利益所有一切有情眾生,對所有有參贊法會的功德主們,都可以獲得所有殊勝的功德利益,不丹的人民參加法會時,都會準備薈供品帶到現場供養三寶三根本。

  法會當中會製作男和女的替身,替身的大小就如同人一樣大小,還有會製作12生肖芻形和九宮八卦等等的莊嚴壇城,辦一場這樣子盛重的法會,準備的修法之物品,預估至少要不丹弊約40到50萬元(台幣約25萬元),加上供養主法上師、150多位僧眾、齋僧、佈施居民的部份,預估達台幣50萬元,願大德們共同發心供養護持,功不唐捐。

 

主要功德利益:能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種種挫折、天災、地方傳染疾病、運氣五行低落、時日沖煞,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消除、增吉祥,成就順緣如意。修此勝法能讓眾生得到利益,究竟能勝四魔,於修持金剛乘能生起慈悲、證悟空性、成就佛果。

ATM轉帳

銀行:兆豐銀行─大里分行(銀行代號017)

戶名:PENJOR TSHERING

匯款帳號:241-10-08825-8

*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傳簡訊或以電郵: magila037@gmail.com告知 :

1.功德主姓名 (消災延壽祈福功德祿位迴向名單 )

2.匯款日期及帳號

3.聯絡電話

4.參贊項目如 :參贊薈供、供燈、供僧、佈施等

請洽 : 黃師姐0972-909230(有LINE)及0986-866235

鄭師姐0912-381346(此電話於中午過後撥打)

104年(2015年)羊年安太歲(生肖羊、牛、龍、狗)

俗諺云: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

因此本命生肖與值年太歲相沖,或相隔六年(叫對沖或偏沖),

為了要趨吉避凶必須「安太歲」,

以祈求來年平安,諸事順遂。

2015年為羊年(值年太歲相沖)  生肖屬牛(對沖或偏沖)

除障修法利益使得流年生肖不順者或遭日月星曜困擾者所產生的種種障礙、煩惱、疾病、邪祟等,

在此年之中,大事化小事、一切平安順遂!

※ 沒有沖犯太歲的人,也可藉由「安太歲」來達到祈福祝願的功效,

能讓您一整年平安如意、心想事成。

安太歲開運建議:

1.農曆年前後是最佳的安太歲時間 ( 農曆 正月十五之前 ),

2.其次是在四季節氣。

3.四季節氣為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時。

4.或近四季節氣前後之日子,安太歲亦能達到趨吉避凶的開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