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通知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日期:103年10月18日(星期六)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時   間

法     會     內    容

上午9:00~11:30

金剛薩埵除障修法

下午02:00~05:00

金剛薩埵超薦渡亡法會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20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法會當天歡迎各位師兄大德攜帶鮮花、水果、餅乾等供品供養三寶三根本。

金剛薩埵簡介

    金剛薩埵為梵文,在藏語稱為『多傑森巴』,在修行成佛道上發願:

願我未來現證佛果時,若有眾生雖已造五無間罪業、毀壞誓言,但只要聞我名號、憶念吾、持誦百字明咒,則一切罪障皆可無餘清淨,願我住於破戒者前,令其一切罪障悉皆清淨,此願不成,誓不成佛。

由於發願的力量,金剛薩埵的發心與其他佛菩薩不一樣,其擁有百佛眷屬的本質,更是五方一切諸佛的總集。由於金剛薩埵是百佛眷屬也是所有大密法的主尊,與其他密乘本尊不一樣。我們可以到十方淨土諸佛前,一一禮拜和懺悔,但是最有效的淨化修持仍然是將上師觀為與金剛薩埵無二無別,然後依法虔誠恭敬修持懺悔,即能獲得無上加持。

    金剛薩埵佛尊是法界一切眾生的慈母,其願力無時不在觀照、加持一切具業障的眾生,一刹那也未間斷。金剛薩埵佛尊因地時曾發如是大願,現今已因圓­果滿、業盡情空,成就無上正覺,這說明往昔大願已圓滿實現,所以念修金剛薩埵本尊心咒定可清淨無邊罪障。

  雖然顯宗密宗都有很多種懺悔方式,但金剛薩埵的修法卻是最殊勝的,在所有的罪孽當中,從­顯宗的角度來說,最嚴重的就是五無間罪;從密宗的角度來說,最嚴重的就是違犯密乘根本戒,但通過金剛薩埵的修法,就可以令這一切罪業蕩然無存。

  我們只要殷切發願並精進念誦金剛薩埵心咒,依靠金剛薩埵修法的殊勝加持,即可淨除眾生無始以來的所有業障,一切戰爭、饑饉、瘟疫等人為及自然災難都會消盡無餘,娑婆世界將會變得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社會長久安寧,佛法也會繁榮昌盛。

 

※※※※※※※※※※※※※※※※※※※

點燈祈福:1日酥油燈一盞100元

※※※※※※※※※※※※※※※※※※※

『點燈功德』:

施燈功德經中記載:「…..舍利弗。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有如來乃能了知。」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十種供養之一.點燈的意義,對外象徵光明的護佑,

對內則是燃起心中的「自性燈」--即智慧。

 

匯款方法

銀行ATM實匯款 :

銀行代碼:017

銀行: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聯絡方式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0972-909230 或 0986-866235

 

鄭師姐 0912-381346(中午過後撥打)

 

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20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收)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magila037@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迴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如建寺、點燈、供養仁波切及法會、護持中心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 功不唐捐  阿彌陀佛 ~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