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董瑟噶拉仁波切

【10/31 (五) - 11/2 (日) 敦珠新巖傳 董瑟噶拉仁波切 黑忿怒空行母年度大法會】

親愛的法友,很高興的通知大家,依怙主 董瑟 噶拉仁波切 將於2014年10月31(五) ~ 11月2日(日) 於三重體育館 舉辦 敦珠新巖傳 黑忿怒空行母 年度大法會 ,祈願世界和平、眾生吉祥!

誠摯的敬邀您參與此難得的年度盛會,法會中有黑忿怒空行母的殊勝壇城、千燈供佛、難得一見的沙壇城、十萬遍大薈供、斷法大超度法會、四法總集火供更是難逢,我們將在法會期間累積十萬遍的薈供文,這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齊聚在一起共 修,圓滿十萬遍的次數,非常歡迎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並請轉寄這個好消息,結伴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參與敦珠壇城的大家族,共同學習殊勝珍貴佛法,進入實修之門。

主法上師:尊貴的董瑟 噶拉仁波切
主辦:中華敦珠佛學苑協會
法會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體育館 (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1號)
連絡電話:02-25562745 ;新給喇嘛:0988-556518;陳師姐:0928-520845
中心電話:02-25562745 , FAX:02-25568939

中心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5號4樓 (請由167巷進入)
http://www.dudjomdharmahouse.org

https://www.facebook.com/DudjomDharmaHouse [歡迎按「讚」加入我們]





 

【董瑟 噶拉仁波切簡傳】
尊貴的董瑟 噶拉仁波切,降生於不丹東部之別卡。父親是當今寧瑪巴成就者,尊貴的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祖父是當今寧瑪巴聖者,尊貴的 敦珠法王(敦珠二世)。外祖父為密續瑜伽士大成就者 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是釋迦師利尊者的主要弟子之一,竹巴噶舉的成就者)。 文殊菩薩所化現的藏王赤松德貞之天人血脈,傳至敦珠法王(敦珠二世)之後再傳給親子 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再傳孫子董瑟 噶拉多傑仁波切,此董瑟的傳承即是以最純淨、最完整、法脈血脈合一的方式,父傳子、子傳孫,代代相傳、毫不間斷、純淨無雜染,最為殊勝珍貴。 董瑟 噶拉仁波切自十九歲起即肩負起敦珠傳承的責任,仁波切每年亦在不丹聖地主持盛大的普巴金剛法會、千人黑忿怒空行母共修大法會及各種大灌頂,自2007年 起,每年在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舉行「黑忿怒空行母十萬遍大薈供」萬人共修的法會。


【黑忿怒空行母大成就法要】
◎敦珠法王曾授記:
在未來,「敦珠新巖傳」之教法將以「黑忿怒空行母」的法教再度宏揚廣傳。
◎金剛瑜珈母曾親口宣說:「此黑忿怒空行母心要修法,為耳傳之王。」
◎紐書堪布讚嘆曰:「只要黑忿怒空行母的法本還流傳著,表示這世界是還有希望的。」
◎「此黑忿怒空行母的法要,即使只是聽聞此法的流傳都有無量的功德,何況是實際修行,更是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在法本中,任何一句,均是空性的顯現,均是大圓滿,均具有強大的加持力量。

「敦珠新巖傳」中,黑忿怒空行母之法教,是甚深的大圓滿法,具有非常完整之修行儀軌,從前行、薈供、施身法、到息增懷誅火供、煙供、餗煙供法、龍的修法、 頗瓦、護法、超度、各種閉關儀軌、禪修法、短、中、長除障法、水供、財神法…等修行儀軌,自成系統,因傳承時間極短,空行口氣未散,故具有相當威猛之加持 力,更是解脫輪迴之道。


【黑忿怒空行母十萬遍薈供的功德利益】
董瑟 噶拉仁波切開示:「修行黑忿怒空行母薈供,主要有二部分:(一)累積福德資糧,淨除罪障;(二)解脫成就。」十萬大薈供,即薈供短文要持誦十萬次,觀想十萬次;而薈供以十萬為最大,十萬大薈供其功德利益,可消除外、內、密的障礙。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為「敦珠新巖傳」法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 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 全程參加為宜。

【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斷法大超度】
施身超度法:為敦珠新巖藏中,具強力猛烈之不共殊勝大法,必須閉關此法多年、多次之上師瑜珈士,方有證量修此大法。
修此施身超度法,可利益無邊六道眾生,可斷除亡者之我執、煩惱、輪迴等障礙,淨除極為重大之罪障,不受惡緣侵擾,更可令亡者及參贊之功德主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

【黑忿怒空行母沙壇城的功德利益】
沙壇城每一個圖案或字母,皆象徵著本尊、空行、護法等。對修行者而言,壇城代表整個修證的過程──基、道、果。每個細節及圖案,涵蓋了從凡夫到證悟成佛的整個修行次第。
製作「沙壇城」是一種修證的方便法門,製作的當下即是在修定,藉由熟悉其中的含義,在觀修時,能有更清晰的觀想。

【千燈供佛】
在《大藏經》中《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宣講了供燈的十種功德: 一、照世如燈。二、肉眼不壞。三、得於天眼。四、善惡智能。五、滅除大暗。六、得智能明。七、不在暗處。八、具大福報。九、命終生天。十、速證涅槃。

【迎請加持空行舞】
黑忿怒空行母所代表之五智慧空行母,意即轉化貪、瞋、癡、慢、疑等五毒為五智慧,親見迎請加持空行舞,猶如親受五智慧母之加持。


【竭誠的邀請您參與敦珠壇城的大家族】
追隨 董瑟 噶拉仁波切,必當具有殊勝的福報和因緣。學習修持敦珠傳承的教法,依止上師及法的維繫,必將得到傳承的加持,如法實修,不破三昧耶,皆能證悟成就。

竭誠的邀請您參與「敦珠壇城」的大家族,在尊貴的董瑟 噶拉仁波切上師的帶領,同在敦珠壇城下,福慧雙修,貢獻我們的心、力,一起轉動「敦珠新巖傳」教法的智慧法輪。


【法會地點交通資訊】:

Y 新北市三重區體育館(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1號):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之重新路、中正北路與中山路交會處,面臨綠三公園。
Y 外縣市來賓:請於台北車站轉車;
Y 長途客運:國光客運三重站
Y 高速公路:三重交流道->直走重陽路->左轉中正北路後約500公尺
Y 公車資訊:[三重醫院站] 可搭乘636、638、639、617、520、232、616、14、801、292、227、62、264

Y 台北捷運:「三重─新莊線」菜寮站3號出口,往中山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