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月份薈供祈福法會
尊貴的 庚玻仁波切主法
高雄市藏傳佛教達摩佛學中心,舉辦莊嚴的法會,由尊貴的 庚玻仁波切主法:

庚玻仁波切(Gonpo Rinpoche)簡介:

出生於印度的大除障上師庚玻仁波切,十五歲於南卓林寺院出家並學習藏文及佛法長達十年,他習得所有基本教法並從許多知名的大師如寧瑪巴的貝諾法王獲得許多重要的灌頂,及許多寧瑪巴的教法;爾後,庚玻仁波切在賈札法王(H.H Jadral Rinpoche )指導下研究並閉關9年,然後,在大師H.H Dhodrubehen指導下閉關9年,之後他又花3年多的時間在南卓林寺的閉關中心閉關修行;共計23年多的閉關期間,庚玻仁波切習得龍欽寧體大圓滿教法、四加行、破瓦法、氣脈名點等,並持誦一千多種憤怒及慈悲尊的諸佛菩薩的心咒,至今從未間斷,爾後,又持續閉關許多年,精通許多寧瑪巴伏藏教法。
 

《法會訊息》

★ 2014年10月 03日 週五 晚上7點 蓮花生大師薈供祈福法會(藏曆10)

功德利益: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所有密座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在薈供這天,至誠的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平息障礙和魔敵的迫害、一切時之災難和凶兆。平息病魔、邪靈;非時橫死等臨時事故不會發生。降服人和非人,平息死神之損傷,土地神、護法皆如僕聽命。星曜辰宿之惡及敵盜之禍患皆不能侵害;地祇神不能毀傷侵害、護法將完成囑咐之事。增長福壽、威嚴、權勢、財富、智慧、眷屬;運勢、運氣衰頹者能振起、願望能圓滿、痼疾痊癒、身健心喜,戒律毀破者得律儀清淨;無論居家或外出皆吉祥如意。脫離惡咒,成金剛身。批評賢哲等三律儀的墮罪、違越誓願之過都得清淨,而後得自心清淨;死時能立即往生蓮師淨土得見蓮師。

薈供日可供養三寶,也可於當日行廣大供養,不論是贊助寺廟重建工程等,依此善行都能令行者迅速累積資糧,得大福報。尤其是,法會上觀修懺悔過失,更是三寶給予清靜律儀的方便攝持。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殊勝的薈供,是有成就的上師參加,或者是在吉祥時間(藏曆每月初十、二十五),由全體具足清淨戒律的瑜伽行者舉行的薈供。每月初十舉行薈供以祈請蓮師的加持,因蓮師曾答應在這天回來探視弟子,在這天舉行薈供,能獲得大的加持。而二十五是空行節日,是十方空行環繞虛空加持眾生的日子。

昔日蓮華生大師將離西藏,藏王臣民皆依依不捨,蓮師云:「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此即藏土每逢藏曆初十修蓮師薈供之由來。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容易成就。


★ 2014年10月18日週六 晚上6點30分 空行母薈供祈福法會(藏曆25)

功德利益:化身耶喜措嘉(與報身金剛亥母、法身普賢佛母,僅外相不同,本智是無二無別)的薈供。諸佛菩薩事業的化身-耶喜措嘉是蓮師的空行母亦為蓮師25大弟子之一,修持此法可得福壽、智慧及財富增長,外貌姣好,且可往生蓮師淨土。弟子們可藉由空行母薈供來清淨氣脈明點,身心獲得喜樂,福會增廣,甚深密咒之緣起,圓滿一切的功德。

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如欲報名請電洽TEL: (07)223-1555高雄中心,謝謝!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82號5樓之4
(高捷橘線-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TEL:+886-7-223 1555  FAX:+886-7-222 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