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9/29      23:58     NPO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2014年10月法訊

10/04(六)14:00 安神息災法會 ( ※需先報名,費用請洽中心)

10/11(六)14:00 山淨煙供共修

10/18(六) 天法五加行共修 (僅限受過天法五加行口傳之法友)
A班13:00~15:00/B班15:30~17:30

10/25(六)14:00 二十一度母共修

【安神息災法會】
若四大調和、妄念鮮少、勤集善業、魂神安寧、命根堅固,那麼我們就容易享受長壽、無病、身心歡快的生活,反之,若是壽命、魂神、神識三者的任何一者受到傷害、影響,我們就常容易陷入迷網、心神不寧、身心不適等負面情況。

這些情況之所以會發生,除了業力的主導作用之外,還有暫時的違緣以及非人傷害等因素。遇到重大事件、令人震驚的改變或者非人的影響時,我們有時會感到驚恐不寧,精神不濟。

安神息災的羯磨修法,亦即在以密咒力、修持之禪定力與傳承加持力,勾招散逸之魂神,令行者重回生活正軌。

安神息災法,能將參與法會信眾法友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上行者運勢、財富與壽命,更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痊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能轉一切惡緣,因為人的魄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會有光澤。人因受到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煥散,易生災禍,經由此大法,可勾招回魂魄,心定氣閒,不易受驚。

法會現場備有綠松石以供修法所用。綠松石表命,經修法加持後可將魂魄收攝入石。用來息災、增廣財運。法會後請回加持過的綠松石給自己或家人配戴,可增加財運及健康、長壽。為祈福納財之幸運石。

凡報名「安神法會」之法友 ( 若無法親自到場參加,亦可報名 ) 每人皆結緣法會加持的一條綠松石項鍊。( 數量有限,報名請早 )
「安神息災法會」護持功德金:請洽中心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3號7樓(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電話:(02)2921-0233   聯絡人:秘書/卓瑪 0926-854678
http://www.gyalwangpalyu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