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9/25      15:52     NPO

 

達哇醫生「活出內在的藥師佛--身心平衡的養生之道」,報名開始,限額200名,額滿截止!
(本活動須報名,請見化育資訊網)
http://www.hwayue.org.tw/HY/activity/activities/act-20141025
 

時間:2014年10月25日至2014年11月2日


2位法王御醫,教你佛法養生

這是個各種毒素充斥的時代。

最近,食安問題成為人們的心「腹」大患,
從塑化劑到廢油汙染,
最基本的「吃的安全」都顧不了,
更別提身心健康。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為了工作,常常犧牲自己--
用生命去換金錢,用健康去換無法再重來的人生;
為了達成業績而忍受早已無法再負荷的壓力,
人與人之間無法再以慈悲和關愛來彼此相待,
每天打開新聞只有憎恨與對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造成現代人身心疾病的來源。

如何在這個時代,以藏醫的學養和佛法的修持,來達成身心的平衡和淨化?

化育道場特別禮請達賴喇嘛和噶瑪巴兩位法王的醫生──達哇醫生,為我們講授藏醫與佛法,於10月25日至11月2日,再度來台和大家分享「活出內在的藥師佛--身心平衡的養生之道」。去年曾來台教學的達哇醫生,是前藏醫院院長,曾任達賴喇嘛尊者醫師,現任法王噶瑪巴醫師。兩位法王的專任御醫教您體會佛法與自然的健康原理,研究出一套適合現代人的養生之道,機會難得,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

第一階日期:基礎藏醫10月25日~10月28日,費用請洽中心

第二階日期:進階課程10月31日~11月2日,費用請洽中心

註:參加過第一階課程者,可參加第二階課程,可連續上第一、二階。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
http://www.hwayue.org.tw/HY/activity/activities/act-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