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威猛除障法系列

 

龍樹菩薩傳規之《度母破陣法》

 

法會時間:9/28(日) 下午14:00 ~ 16:00

 

主法上師:不丹崗頂佛學院大勘布 貝瑪汪秋

 

法會地址:智慧輪佛學會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過去二勝六莊嚴六莊嚴之首–偉大的龍樹菩薩親見尊聖救度母,依靠度母而獲得殊勝成就,並承蒙度母賜予此甚深威猛之除障法,過去龍樹曾修此法,協助正法國王擊退邪惡外道進犯之災,並成就世間、出間事業。

此法屬威猛中之威猛事業法,能墔破一切違緣、障礙,尤其對非人干擾、惡意詛咒、官非等⋯一切違緣障礙有著強大的效力,此法後來隨著阿底峽尊者入藏而流傳於藏地。

阿底峽尊者亦是度母之成就者,此法傳出之後,於藏地受各大教派所重視,在藏地無人不修度母,因度母乃總集一切諸佛事業之示現,無論欲求息災、求財、姻緣、事業、求子、都可依靠度母而成就,度母根本續有言:

他等有情若能如是,現前持誦二或三七,

欲求子者皆令得子,欲求財者皆令得財,

一切所欲將令獲得,障礙滅除各各皆成無!

 

凡一切所願都可依靠度母而如願,真實不虛!

此法屬威猛之利他事業,威力強大,靈驗無比,本中心特別於(9/28) 舉辦此法會,為本會之學員除障消災祈福,同時亦開放十方善信共襄盛舉。

 

如欲參贊法會 或 填寫息災祈福祿位,請參照下列辦法:

 

※ 息災除障祿位 : 個人:300元,闔家500元。

 

若不克前來參加,亦歡迎隨喜參贊法會。匯款資料 :

-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 帳號:113-2006-05212 

匯款後請Email 至 yeshekhorlo@gmail.com 註明"匯款帳號後四碼"、"祿位名單"和"匯款總額",或傳真以上資料至:02-2609-2363以便後續查對與牌位製作。連絡電話:0931 206 363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