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9/03      09:06    NPO

 

龍滇祖古、桑傑祖古 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 施放龍王寶瓶暨安魂定魄法會

主法上師:祖古 龍登仁波切、祖古 桑給仁波切

9∕5早上9:30 施放龍王寶瓶

9∕7下午2:00 安魂定魄法會

法會地點: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7號2樓〉


【施放龍王寶瓶】: 
龍登祖古裝臟龍王寶瓶。瓶中安奉有龍王所依魂石、經咒,外表著以摩尼寶形狀為莊嚴。內裝夏扎法王、夏迦師利、龍王70餘種靈藥甘露、三白三甜、999.9純金、純銀、綠松、珍貴、瑪瑙、五榖.......等圓滿。每座寶瓶為請洽中心。將於9∕5吉祥日供奉於大海,意者請與中心聯繫。

恭敬供養獻供龍王寶瓶重要性及殊勝功德利益:有些龍族受疾病所控制,唯有感受種種痛苦。若他們能夠遇到這些寶瓶,則能將他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他們也會報答如是的恩情。也有些龍族因為受用衰損的緣故,造作種種不如意事;當他們遇到此寶瓶時,能夠平息對彼此的忿恨,並照顧、守護供養者,視如己出。
總言之,凡有這些因自在龍王所致之違逆惡緣的情形,僅只是眼見、聽聞、觸及此寶瓶,即當令這些自在龍王們變得有如能夠滿諸所欲的如意牟尼寶珠一 般,有著種種超乎想像範圍之外的利益,殊不可言。此外,凡是安置有此龍王寶瓶的處所、房屋等任何一處,便能止息種種疾病、瘟疫、霜凍、飢饉、刀兵戰事、鬥 爭交火、盜竊、仇敵等不順惡事,使得壽數、福德、財富、威望、運勢、命、魂、機運等增廣發達,並使聞思修三學以及證悟功德能夠增上。
這些寶瓶又做為海洋中各類珍寶礦藏與海洋生物所原應受用之物的替代品,若能將個人的姓名寫下,投擲於海域各處作為填補的話,能令地利資源增廣,成為無盡的庫藏;如此對於 我們人類而言,亦有增廣受用、財源廣進等無窮利益。
獻龍王寶瓶,不僅是上供而已。也是祈請龍王早日成佛,龍王接受供品及祈請,所以對您將多一重護持力。獻龍王寶瓶,為龍王祈禱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而諸天龍王接受我們的供養與祈禱,愉悅歡喜,則必盡心隨願滿足眾生。如依時佈雨、風調雨順,使植物生長茂密,眾生免於饑荒。令諸土地神祗,護佑國土居民、民生利樂,遠刀兵劫,所有願望皆得滿足。


【安魂定魄法會】:
桑給祖古的中心--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於農曆七月過後,將在國曆9∕7下午2:00 為弟子們舉行 安魂定魄(神) 法會,這個特殊的修法主要是針對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受到各種不同的驚嚇,胡思亂想,而造成魂魄的不安,特別是在經歷過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
所以參加這次的法會,可以把部份流失(受損)的魂魄找回(補回), 讓弟子們在福德、壽元、運勢上可以增上,生命更增添光彩,弟子們往後無論在世間法,還是出世間法上都能身心自在,事事吉祥如意,歡迎大家舊雨新知,踴躍參加,共襄盛會,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


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7號2樓
電話:07-5531143/0956-880070/0978-8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