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8/21      09:39    NPO

 

龍滇祖古、桑傑祖古 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 施身法除障.安魂定魄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龍滇祖古、尊貴的 桑傑祖古

8/23(周六)16:30:施身法除障大法會
8/31(周日)14:30:安魂定魄法會

敬請諸位參與,法喜充滿!

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72
電話:07-55311430956-8800700978-821112

仁波切簡介:http://www.palyul.org.tw/palyulshindian/TeacherInfo/TeacherTulkuSangyeRinpoche2010.htm

【施身法】

「去幫助你認為不能幫助的人,去做你不喜歡做的事,直接趨入你恐懼的地方。」~施身法祖師.瑪姬拉尊

我執,是最大的魔鬼,也是最大的障礙。斷除我執,即是最究竟的除障法,最殊勝的超度法。怎麼斷除呢?布施我們最大的貪著:色身,直接趨入最大的恐懼,了悟其平等性,安住在恐懼的清淨本質中,這即是「施身法大手印」。

「施身法」是依慈悲心及菩提心之修行,修法中將我們的身體、業障觀想轉化成甘露,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四魔及大道眾生。可以培養般若智慧,生起菩提心以斷自利境;依空性見以斷輪迴境;依共道以斷匹魔障境,把所有起惑造業,流轉輪迴的煩惱根源一併斷除。

「施身法」是由聖者帕當巴桑傑所創,經他的弟子;施身法成就祖師女瑜伽士瑪姬拉尊發揚光大,也是傳統藏人最常修持的除障法。尤其是對祛除非風膽痰的業障病,更俱足不可思議的威猛功德力。

慈悲而尊貴的  龍滇祖古仁波切將舉行施身法大除障法會,以消除業障惡運。此次法會將會製作一百個除障朵瑪、除障替肉、替身偶,來盡除弟子們無始以來的業障,業病,噩運,魔障......。讓弟子們往後無論在世間法,還是出世間法上都能身心自在,事事吉祥如意。

【安魂定魄】

藉由成就者修法加持,能增長並堅固魂魄,使色身光采,疾病不生,天人自然擁護;病者能得除癒;能轉化一切惡緣,諸事順遂無礙。一旦人的魂力旺盛堅強,則身體康健;氣色自然散發光澤。

參加請報名,給予性別、姓名、出生年、生肖,以利於製作各人之多瑪。


【不丹寺院四臂觀音法會】

桑傑祖古奉 賈札法王慈諭,為一切如母眾生之利益,於不丹之寺院由10/15開始,舉行為期二周之誦修四臂觀音法會,屆時將有僧眾三十多名,戒律清淨之在家居士五百餘位參加。

歡迎隨喜贊助,敬邀十方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