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貝斯林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8/17 02:09:12   編輯部 報導

 

 

貝斯林金剛乘佛學中心尊貴的 第五世 貝斯林仁波切
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 卓瑪優多 祈福滿願大法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里消災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第五世 貝斯林仁波切

103 8 23日(六)14:00
二十一度母禳災除障解厄「卓瑪優多」祈福滿願大法


103 8 24日(日)14:00 
大護法四臂瑪哈嘎啦、瑪哈嘎里消災除障法會

法會地點:貝斯林金剛乘佛學中心(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58號)

連絡電話:0933-152935 堪洛 多杰,0982-773889 賴師兄


祖古 貝斯林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因其駐錫地──不丹貝斯林(蓮花園)寺而得名。第一世貝斯林仁波切為無垢洲尊者(Drime Lingpa)及無畏洲尊者(Jigme Lingpa)弟子之一,得受兩者全套法要;曾修持普巴金剛而親見本尊,誦畢十萬遍《普賢行願品》,調伏西藏、不丹兩地的妖魔,以修法遣退外族軍隊,證悟成就,名聞遐邇。

第五世貝斯林仁波切貝瑪昆桑丹增甲措,為伏藏師多傑林巴的後代,苯塘省當比地區卻杰提雷之子。1960年出生,從小與眾不同,因前世因緣,使其得以一眼認出上師曾使用之法器。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讓炯日佩多傑瞭知後,認證其為貝斯林活佛轉世,同時給予「昆桑丹增甲措」法名,並且貝斯林寺廟迎請活佛舉行坐床典禮。第五世貝斯林仁波切是位專修普巴金剛調伏法的具德上師。

西元1970年,第五世貝斯林仁波切在不丹第67任國師尼捨秋竹仁波切座前出家,居住於不丹中央寺廟苯塘卡及亭普市中。在第68任不丹國國師顛怎敦都法王及第69任國師給敦仁千兩位座前接受各種教法、正法等殊勝深廣之法要,並且接受竹巴噶舉所有竅訣法。堪澤法王圓寂前,仁波切一直跟隨於法王身邊,接受部份教法法門,特別是歷代仁波切授記的法門,如吉美林巴法門、龍欽寧體法之竅訣法門,亦都完整授之,如同甘露滿溢寶瓶一般。

貝斯林仁波切亦先後依止十六世大寶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第四世多竹千尊者、達隆哲珠法王、紐舒堪仁波切、康祖法王等,學習《龍欽心髓》等無數寧瑪巴與竹巴噶舉顯密教法。貝斯林仁波切除了持有龍欽心髓的傳承外,還持有一些特別的伏藏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