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赤令貝久仁波切  初轉法輪大吉祥日法會

主法上師:赤令貝久仁波切

日期時間:103年7月31日(四)08:30 ~

法會地點: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台中市篤信街43巷20號5樓-1)

聯絡人:黃師姐 0972-909230、鄭師姐 0912-381346(請於中午後,再來電)

歡迎踴躍隨喜參贊法會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黃畹庭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帳號:044-09-06878-6


初轉法輪大吉祥日法會法會 緣起:

藏曆6月4日乃釋迦牟尼佛在印度瓦拉那西鹿野苑為五比丘初轉法輪講述四聖諦的紀念大吉祥日。“初轉法輪” 是世尊到這個世間第一次的傳法,由於“初轉法輪”而有了三寳—佛、法、僧—的建立,所以初轉法輪是佛教徒值得紀念的殊勝日。

據經書記載︰在普通殊勝日行持善法有極大功德,但在四大節日中密集行持念咒、頂禮、供養、為僧眾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呈十億倍地增長。也就是說,僅僅念誦一遍咒語,就能得到念誦10億遍的功德。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將邀請多位洛奔於中心修法,師兄們可以隨喜參贊供養(供燈、薈供等等)。

有空的師兄歡迎前往修法!並將您們的善心與願力藉由三寶的加持力,廣大利益自他,迴向一切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