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2014/8/3 (日) 15:00至17:00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

參加超渡法會可填寫: 亡者超渡蓮位、生者消災祈福祿位。不能出席法會者,中心可代為填寫。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0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1出口,右轉,7-11正對面)

聯絡人:廖師姐  手機:0963-295966, Email: sangyekd@gmail.com

 

法會說明:

農曆七月盂蘭盆節到了,隨順社會善良民俗,更為了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本會特別舉辦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超薦我等歷劫父母、師長、眷屬、冤親債主、累世所殺生靈、各路孤魂野鬼及現世祖先亡靈等。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是威力巨大的超渡法門。能引介處於臨死及法性中陰之眾生安住於法性光明或信受靜忿百尊而成佛;教示處於投生中陰之眾生阻斷惡趣胎門、抉擇投生善道之法;超拔三惡道眾生往生淨土或投生善趣;對人道等善道眾生則能淨除各種惡業、障礙,遠離四大災害,增長福德與智慧。

此法由來:往昔有婆羅門給汀瓦,因其弟子妒師,師徒互相鬥法、互造惡業,雙雙墮入地獄,痛苦難忍。普賢王如來化身金剛薩埵授予懺悔法門和百字明咒,並親自給予加持灌頂、傳授「見聞戴即解脫咒」,並製成咒輪給予佩戴,二人遂想起以前所造的種種惡業。之後,金剛手菩薩再傳授二人文武百尊外、內、密灌頂,淨除了所有的惡業和障礙,二人立即從下三道轉昇人道,並得到大持明的果位。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是教量及證量兼備的大善知識,正在錫金籌建一座精確如法的大幻化網靜忿百尊寺,以期長久利益無量有情。由其主持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更是殊勝,敬請有緣大眾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