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新增法會

北伏藏黑忿怒蓮師(金剛威猛力)灌頂/北伏藏金剛亥母灌頂/不動佛灌頂/空行薈供


■日期時間︰7月21日(一)19:30
■法會內容:空行薈供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所有密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往昔鄔金國作了廣大的薈供法會,以此殊勝的緣故,同時令十萬個空行母成就佛果。

7月21日為藏曆廿五日──空行母吉祥日,【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將舉行空行母薈供,歡迎諸位大德自備供品至大方廣中心,一同參加。薈供日可以攜鮮花、素果、糖果、餅乾等妙物供養三寶。也可於當日行廣大供養,不論是贊助佛學會或是隨喜札西堪布努日白玉寺小喇嘛培育計畫等等,依此善行,都能幫助行者迅速累積資糧福報。尤其於薈供法會上觀修懺悔過失,更是祈求三寶給予清淨律儀之方便攝持的最佳機會。

.......................

■日期時間︰8月2日(六)晚間 19:30
■法會內容:北伏藏.黑忿怒蓮師(金剛威猛力)灌頂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此法屬於北伏藏系統當中,被蓮師稱為「欲與其(蓮師)無二無別所必不能離」的「三種意修」之中的密修法門。伏藏本文中提到:「此意修忿怒尊之身語意法門,乃總集一切深廣法門之心滴,一切持明者所普遍修持之法,八大法行(八大嘿汝嘎)之根本,總攝四種寶庫之精華,一切偉大伏藏之極密精萃,亦是眾空行母之心血,八部鬼神之命根,有緣弟子的悉地來源。」可知此法之殊勝難得。

.......................

■日期時間︰8月3日(日)晚間 19:30
■法會內容:北伏藏.金剛亥母 灌頂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金剛亥母為一切勝者諸佛之生母、一切空行之主尊,更是加持與悉地成就之來源。金剛亥母、金剛瑜伽女、至尊度母、般若佛母、忿怒母等,均象徵究竟勝義、般若空智,其性本一,而一切諸佛莫不由此出生。因此,金剛亥母乃行者為了悟明空無二實相,所應依止之智慧本尊。

.......................

■日期時間:8月9日(六)晚間 19:30
■法會內容:不動佛 灌頂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不動佛又稱阿閦佛,為五方佛之一,東方妙喜世界教主。不動佛代表著「瞋怒之本質實乃清淨的大圓鏡智」,《大寶積經.不動如來會》亦提及此法門功德: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不動如來功德法門,善能受持,讀誦通利,願生彼剎者,乃至命終,不動如來為護念,不使諸魔及魔眷屬退轉其心。在藏傳佛教中,不動佛法門被認為是消除罪業、超薦亡者最殊勝的法門之一。

.......................

※若值中心固定薈供法會,可自行攜帶適量供品至中心獻供
※法會期間,可點光明燈供佛,意者請洽櫃台執事義工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手機:0963-233645
堪布崑桑仁波切手機:0917-81582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