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4/18      12:19    NPO

 

主法上師:尼泊爾塔立寺長老 蔣揚堪度長老堪布 率領喇嘛眾等

日期時間:4/18(五)- 4/20(日)09:00 - 12:00、14:30 - 17:00

法會內容:連續三天舉行 塔立寺持有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大法會

法會地點:台北長安東路塔立中心(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51號3樓)

電話:02-2511-8850  傳真:02-2511-7172

E-mail : sakya.tharig@msa.hinet.net

歡迎十方大德参赞,功德無量!


薩迦塔立寺不共傳承「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簡介

塔立寺傳承之「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是該寺所特有之不共傳承密法,為了使大眾易於了解之故,簡稱此法為「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是蓮華生大士為了度化與利益五濁惡世眾生而顯現之特殊本尊。此法最初傳世的因緣是距今二百五十年前,青海玉樹縣拉秀的柯代山神依照授記,將此「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的伏藏法獻予毗盧遮那大譯師化身轉世的大成就者--塔立竹千(滇巴究美多傑)。多年之後的某一日,一位古印度密法瑜珈士形象的白鬍印度人,手持一份藏式經函,不請自來的出現在青海省玉樹縣某位施主家中,請求將經函代為轉呈塔立仁波切,隨即消失不見。仁波切啟閱該經函之後,赫然發現該印度行者是古印度遠至藏地的薩迦派護法--婆羅門怙主(巴滾掌誰)示現,威神赫奕的守護此法流傳光顯世間,不令散失!由此事觀之,可知此法極為希有與神奇難測。

此法能使修持者長壽及獲得不可思議的福德,清除一切邪魔外道以及與非人、妖祟、年關月煞、鬼王、地神等世間鬼神等破壞;具有這些功德外,還能令修持者迅速獲得共與不共之成就。凡以虔誠之心參加、贊助、結緣此「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法會之人,必能蒙受此法加持,獲得如上所述之功德利益。(以上引用自塔立寺貢噶慈稱喇嘛口述、貝瑪慈寧整理記錄之〈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儀軌簡介〉)

※ 邀請您參與薩迦塔立寺不共傳承忿怒蓮師大法會,同獲法益!※

* 4/20(日)下午 16:30 將進行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長壽多瑪加持,敬請珍惜因緣!


蔣揚堪度喇嘛 簡介

蔣揚堪度喇嘛,出生於1932年西藏青海省玉樹市。幼時起,他就表現出修行的傾向,常在遊戲中以卵石當作手鼓、金剛鈴、金剛杵來用。他的父母親便把他送到塔立寺跟隨第六世塔立仁波切修行。他七歲時接受第六世塔立仁波切剃度成為小沙彌,隨後跟隨貝瑪殿珍老師讀寫藏文,並開始學習佛經。十五歲時由雅旺勇殿嘉措上師受小比丘戒,接受「道果」共的教授。十七歲後從徧德堪仁波切「雅旺堪度嘉措」受俱足大比丘戒,與「不共道果」的教授。由於蔣揚堪度喇嘛能掌握各種法會的儀式,包括製作沙壇城、打法器、製作各種層次的密壇和不同本尊的食子供品,這些熟練的技巧及豐富的佛法經論知識,使得他在十七歲時便受任為塔立寺的唯那師。其並於十八至二十歲之間圓滿三年三個月的喜金剛、卡雀瑪、大日如來、瑪哈嘎啦、四臂伏魔金剛手等等閉關。

蔣揚堪度喇嘛與塔立寺的因緣,極為密切殊勝。1959年,他跟隨第六世塔立仁波切離開西藏,在重重的困難下,1969年與仁波切一起在尼泊爾嘉德滿都重建塔立寺,恢復了佛法的宣揚與寺廟僧人的修行生活。不管情況如何,蔣揚堪度喇嘛都緊緊的跟隨著塔立仁波切。第六世塔立仁波切圓寂之後,亦忠心虔誠跟隨塔立寺現任住持第七世仁波切,其與第七世塔立仁波切之間可說是亦師亦友。適逢高齡八十的蔣揚堪度喇嘛在台,本會特邀其率領塔立寺僧眾舉行薩迦不共傳承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大法會,敬請諸方大德把握機會,發心參與同霑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