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法訊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法會

時間:4日19日(六)下午2:30~5:00  

地點: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2號10樓)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即「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音「桑巴倫珠瑪」(Sampa Lhundrup),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此祈請文乃是蓮師自己親口所宣說的,因此,稍一見聞之即能引生淨信,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在第二佛蓮花生大士所有的祈請文當中,此祈請文最為殊勝。在此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發心供養及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若能每日不斷修持,則能俱足容受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消除當生障礙,未來成證大圓滿的殊勝成就等特別的法益。  

      此祈請文為南卓林寺公告,為祈求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瑪諾布仁波切尊者轉世之坐床大典能具足前中後三善,無有障礙,順利成就,並祈願尊貴的轉世化身仁波切聖壽堅固,所應修習之法。願各位金剛大德們能共襄盛舉,一同發心祈願。

 

【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2號10樓

TEL :(02)2508-2297 FAX :(02)2508-2291

連絡人:樊師姐(0935-297-303)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捐助佛學會及其各項活動】

郵政劃撥:5007868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登記文號:台內社字第0970107102號

 

【供養嘉拉祖古、希望學校、閉關中心】:

銀行(Bank):華南商業銀行 忠孝東路分行(HUA NAN COMMERCIAL BANK)

帳號(A/C No.):120-20-058298-0

戶名(Depositor):GYANTSO SHEDRUB TULKY

相關訊息可參閱:http://www.jalra.org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