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4/11      14:18    NPO

 

*瑪吉拉尊佛母 殊勝3日圓滿火供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雀因吞竹仁波切.  尊貴的堪布鄔金班久仁波切
法會時間:4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
法會地點:新北市瑞芳鎮海濱路86-1號(蝙蝠洞公園旁)。
報名費用:隨喜參贊《當日無法隨行之法友亦可隨喜,尊請仁波切觀為迴向》。
集合時間:上午8:00  中華講修佛學會集合,8:30出發。
     欲隨行參法之大眾,請及早報名登記人數,方便安排車位。
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1段4號2樓
報名電話:02-879211009/02-27942707. 劉師姐:0921-960573/許師姐:0922-101455

-------------------------------

繼2/28日中心舉辦的[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息法火供及放生]的殊勝法會後,尊貴的堪布 鄔金班久 仁波切深切感受一切有形無形眾生之極苦,慈悲為利益眾生,再次舉辦【瑪吉拉尊佛母圓滿火供大法會】,另特邀請來自不丹東部古對尊貴的 雀因吞竹 仁波切主法[瑪吉拉尊佛母圓滿火供法會]。
此殊勝之法極為難得,以此功德迴向盡虛空法界六道眾生。

息增懷誅火供功德利益:

本次修法為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圓滿火供,此火供儀軌中包含了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的修法,稱此修法為圓滿火供。
息是東方: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平息病痛及障礙,對治惡行惡業。
增是南方: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增長福慧壽命、財富,圓滿快樂。
懷是西方: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違緣,增長財富、權勢。
誅是北方: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惡行、惡業、極障礙等。

嚴格而言息增懷誅四種火供壇城的法器、容器及火爐各為代表用銀、金、銅、鐵製成之,所代表的意義不同。修法當天會用替代的方式,由上師修法當中如實觀想,參加法會之大德亦可將四方的法器觀想為上述各為銀、金、銅、鐵製成的。

火供修法包含了上供及下施,修法而言無論是對在家眾或往生者,都有無量無邊廣大的功德利益,眾生所得到的加持是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的加持力量。

人身難得,萬事萬物皆有一切苦,生活中精進持修之外,透過難得殊勝之法,更加快速的得到功德利益,並持由息增懷誅圓滿火供,修法的功德利益帶給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及五穀豐收等等。

而贊助法會的功德主亦會增長福德資糧、壽命延長、家庭美滿、事業順利、增廣財源、身體健康、權勢增長及障礙去除等等功德利益。

中華講修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1段4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