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八百年的承諾,永世的真心,黃金世家,尊貴傳承,值得終生依靠:愛我直貢巴.愛你永世,622日「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在劍潭活動中心。

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活動開辦至今,持續七年都為台灣消災祈福。直貢噶舉傳承,這個堅定的黃金世家,尊貴的傳承,身負創建八百年來的承諾,將以永世的真心,持續帶領眾生,迎向光明永生的解脫大道。

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遍佈在世界各地的弟子及信眾,趁著每年為教主吉天頌恭舉辦紀念法會期間,集合了全球數百座寺廟及佛法中心,數萬名出家人的願心,共同為世界祈福,祈求消弭世界上的天災人禍,萬眾一心,眾志成城,虔誠的心念總能感動天心,而在台灣的千名弟子及信眾,為教主吉天頌恭舉辦的紀念活動,就名為「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


法會日期:2014622日(日)

法會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群英堂(經國紀念堂 二樓)

法會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法會時間:09:00 - 17:00

主辦單位:台灣直貢噶舉總會

承辦單位: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305
電話:(02)2791-9920
http://www.kagyudrikung.org/

 

八百年的承諾,永世的真心,黃金世家,尊貴傳承,值得終生依靠:愛我直貢巴.愛你永世,6月22日「25直貢巴紀念大法會」在劍潭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