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揚唐仁波切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上師:嘎桑仁波切

伏藏無上秘密寶王蓮師財神寶瓶大法會

恭迎伏藏師楊丹仁波切主尊

嘎桑仁波切、(西藏多芒寺)烏金持美勘布等數位高僧大德共同主法

 

楊丹﹝唐﹞仁波切傳記

尊貴楊丹(唐)仁波切(Ven Yangthang Rinpoche),前一世為大伏藏師。此世為專修大圓滿閉關實修的伏藏上師,在大圓滿實修方面有非常成就的覺受與經驗。楊丹仁波切學識淵博深受達賴喇嘛的讚嘆。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皆稱讚楊丹仁波切是位大博士、大修士。貝諾法王曾開示楊丹仁波切與他無二無別。

楊丹仁波切,於西元1928年轉世於錫金,為大成就者-貝瑪拉密扎(無垢友尊者)示現的化身。其第一世為錫金大伏藏師-哈尊.南卡吉美,第二世為查通吉美巴沃,亦是錫金的大成就者。之後,仁波切第三世以多傑德千林巴(又名多芒德千林巴)的名號轉世,一生取出十二部《伏藏教法》,目前多芒寺、溫古寺等許多寺院都以修學此伏藏教法為主,蓮花生大士亦授記多傑德千林巴將來會成為文殊遊舞佛來度化娑婆眾生。

西元2001年貝諾法王在印度南卓林主持《大寶伏藏》的灌頂,於此灌頂結束後,在貝諾法王的懇請,由楊丹仁波切主持其前世多芒德千林巴取出伏藏教法的灌頂與口傳,而貝諾法王亦接受此伏藏灌頂與口傳,二位聖者便成為互為師徒的關係。

楊丹仁波切實是一位殊勝且慈悲的大成就者,因此,凡願解脫之具緣弟子應多親近,將可獲得現世和來世之利益。

仁波切於2004年重返多芒寺,目前正重建曾遭受破壞之寺院,諸位大德能發心續佛慧命法輪常轉,佛光遍照一切,大德滴水功德融入成就解脫甘露大海。

 

日期:國曆101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9~12點下午2~5點

內容:伏藏無上秘密寶王蓮師財神寶瓶大法會(勾招長壽、福運、安魂)

 

日期:國曆101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9~12點下午2~5點

內容:伏藏無上秘密寶王蓮師財神寶瓶大法會(勾招長壽、福運、安魂),

            財智灌頂

 

地點:台北中心(國賓飯店對面)

 

蓮師財神總攝威力法

內容簡介:

「蓮師財神總攝」此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使事業增上,寶生部主蓮師骨鬘尊,為召攝福德壽命之主要儀軌所說。其究竟本性為財神總攝。

此尊功德,可令佛教興盛,教法廣弘,調伏三界眾生,勾攝集福德、壽元。斷除年、月、日、時、外、內竊壽命不祥障,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威權增上,壽元增長,世間受用福綿。

蓮師曾預言: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益衰損,天地精華逐漸消失,非時死亡各種障礙苦厄,天災頻傳,四季不調、五穀不豐收,邪祟厲行,國土動盪,瘟疫遍佈….等,種種違緣逆境不斷。

蓮師財神是特別為救度眾生之貧窮苦楚而化現,接受蓮師財神加持及修持儀軌,不只幫助我們在此世中獲得財富資糧,去除違緣障礙,於究竟中亦可達到證悟及解脫。

 

伏藏無上秘密寶王蓮師財神寶瓶

內容簡介:

嘎桑仁波切開示:此寶瓶是與摩尼寶無二無別之殊勝寶,仁波切將貝諾法王伏藏甘露無私奉獻與眾生結緣,願在末法汙濁時代,將正法廣大利生,使眾生脫離苦厄,趨向解脫極樂究竟果。

禮敬三根本:

與摩尼寶無二無別之殊勝寶瓶,是依止三寶身語意,諸佛事業總集之加持力,是五大蓮師之主尊(惹那托陳扎)伏藏財神威力之寶瓶。

此寶瓶外、內、密殊勝寶俱全圓滿故。

*外殊勝寶:法王白玉傳承至今總集所有壇城金剛砂、所有三寶聖地之水土寶、珊瑚、綠松石、金、銀、銅、鐵七寶、『五根本吉祥』數種殊勝寶藥、…等。

*內殊勝寶:

三十種無上聖物所製甘露丸:法王成就甘露、佛牙甘露、龍欽巴頭蓋骨甘露、蓮師法衣甘露、明珠多傑法骨甘露、吉美林巴法身甘露、毗蘆遮那大譯師甘露、昆桑謝拉甘露、那諾巴、瑪爾巴、米傍仁波切、湯湯嘉波(大神通師)、大伏藏師桑傑林巴、噶瑪林巴、咕嚕切旺、給薩王戰袍、赤松德貞王、紐書龍多(巴祝仁波切心子)、多欽哲(巴祝仁波切上師)、舍利佛法衣、經藏總集、裝藏總集、甘露…等。

*密殊勝寶:『此寶瓶內極特殊寶,25種蓮師財神寶瓶甘露』

五大財神壇城及甘露、伏藏蓮師財神總集經藏、五部陀囉尼經藏、伏藏21財神總集經藏、秘密財神佛父佛母壇城經藏、福德象王寶力壇城經藏、吉祥經藏、滿願經藏、安住經、淨除誤經…等

*最無上內密寶:是仰賴傳承上師成就禪定力(才能迎請融入及安住力)。

※嘎桑仁波切開示:對此寶瓶信心越俱足,威力不可思議更強大。

 

1. 伏藏無上秘密寶王蓮師財神寶瓶『珍貴量少結緣』。有意供養寶瓶請向中心登記,亦可法會當日請供。

2.凡參加法會消災、勾招財智福壽增長牌位、供燈請隨喜。※可以傳真方式報名參加、中心代為處理。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台北中心會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5.6樓

(捷運雙連站下,國賓飯店對面伯朗咖啡巷內)

洽詢中心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