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無著金剛仁波切

【威猛忿銳】普巴金剛·馬頭長壽合修灌頂吉祥法訊

主法:尊貴的 薩迦法王子 無著金剛仁波切

尊貴的薩迦法王子 無著金剛仁波切 將於12月末,在香港進行佛法講座,
並賜予薩迦昆氏普巴金剛食子灌頂及長壽佛馬頭明王合修灌頂,
具體法會信息如下:
 
2018年12月29日(六)
   11:00 am-13:00 pm  
   上師相應法會
 
   15:00 pm-17:00 pm
   佛學講座(願望與真正現實之間矛盾)
 
   19:00 pm-21:00 pm
   薩迦昆氏普巴金剛食子灌頂
 
2018年12月30日(日)
   11:00 am-13:00 pm
   長壽佛馬頭明王合修灌頂
 
   15:0 pm -17:00 pm
   佛學講座(菩薩行誼回饋社會)
 
 
尊貴的 昆董 無著金剛仁波切是法王子安尼金剛仁波切之子。大金剛持 薩迦達欽法王之孫子。擁有近千年歷史的昆氏法脈繼承人。一九九九年五月一日,生於美國西雅圖。從小對佛法十分熱愛。於五歲時,堅定離開西雅圖,展開最嚴謹僧學教育與訓練,仁波切的使命將薩迦傳承延續下去並成為一位優秀上師。
在尼泊爾,仁波切於學習佛法中獲得西藏優秀獎學金得主。同時也學習英、中、藏及數學等。師長們都對他有極高的評價。是一位勤學聰智的學生,有著極高的耐心和專注力。
2007年,仁波切接受尊貴的 薩迦達欽法王(祖父)的道果(Lamdre Tsogshay)。隔年,接受尊貴的 第41任 薩迦崔欽法王(叔祖)的道果(Lamdre Lobshe)。此外,許多尊貴的上師,觀音尊者、究給企千仁波切、祿頂堪千仁波切、阿貝仁波切、、外祖父 (寧瑪巴) 賈傑康楚仁波切也給予許多珍貴佛法的教導及重要灌頂。
仁波切擁有薩迦派心法基礎及各派的重要傳承作為最佳證悟教法的指引,擁有這麼不可思議世襲法脈的緣起,願一切眾生都能證得解脫並持以清靜的戒行。在末法中,像這樣一位難得傑出的上師,實在是難得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