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大圓滿龍欽寧體頗瓦遷識法

 

主法上師:

大圓滿上師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印度錫金寧瑪九乘善說高等佛學院創辦人

為大圓滿(持明命修)與(龍欽心髓)傳承法脈之持有者,亦同時持有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教法,

精通顯密三乘,教證圓滿的大上師

 

法會時間:

 10/26日(五)19:30-21:30

 阿彌陀佛灌頂與遷識法教學  

 

1027日(六)15:00-17:00

遷識法實修教學

 

1028日(日)15:00-17:00  

遷識法實修教學

 

頗瓦法又名遷識法,能將神識由苦海中遷移到西方極樂淨土,不墮輪迴,其殊勝乃在於對彌陀淨土,上師及上師法教虔信不移者,經上師三天傳法實修,即能呈現頗瓦法的吉祥徵兆,具備這些瑞徵,若修持者在臨命終修此法,即能往生投入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

 

注意事項:

欲參加1026-28日三天阿彌陀佛頗瓦法的法友,請務必事先報名登記,以便安排座位並確實完成三天的灌頂,學習及實修方為圓滿,若曾經完整實習過此法的法友,則需隨喜參加一堂課程,不需報名,並歡迎每年回來複習頗瓦法,讓我們臨命終時能牢記在心,而得以往生極樂淨土。

人生難得,生命無常,敬請法友大德珍惜此殊勝法緣,踴躍參加,聆聽最勝法。

 

法會中設有消災超度牌位及點燈,可為闔家消災祈福及歷代祖先,冤親等亡靈超度拔薦,敬請把握此殊勝難逢法會,俾使冥陽兩利。

 

 

高雄市寧瑪龍寧九乘佛學會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10F-9

(信義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

邱師姐 0931-86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