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在心中就是佛在心中!

喇嘛千諾就是上師知,上師知心底里一直念著喇嘛千諾上師知

我在這兒肯定地告訴你們,如果對上師沒有虔誠,你學到的所有的法就只有1%的作用。
 
不是說你跟著的這位有肉身的上師是多麼厲害,這個人會保護你、加持你,你如果這麼想就變成了外道,而不是佛法。

 我所說的虔誠是對你內在上師的虔誠,而內在的上師就是你的如來藏的化身。 你對上師100%的虔誠就是你對你自己如來藏100%的虔誠,而上師加持就是你的如來藏的加持。 是你自己加持自己。 這個就是密法裡面最大的秘密。
 就這樣慢慢地會有一種感覺,內在的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彷彿心中有一種內在的力量。 就像我們平時所說的佛在心中一樣。

上師在心中,說的就是佛在心中。 佛在心中,就是法身在心中。
 這是上師加持的境界,對上師100%的虔誠讓你能感覺到紅點白點在心輪無二無別
 這就是即身成佛的唯一方法。
 我們可以跟很多的高僧大德學習,但是如果你修上師瑜伽,就一定要有一個最終的選擇。
 這就好像可以同時愛上很多人,但只能和一個人結婚一個道理。 戀愛結婚只能跟一個對象表達內在的愛和忠誠。
 我們要真正虔誠的視上師即佛。 因為一切修行,最重要最核心的就是虔誠心,沒有虔誠,就沒有證悟。 如果我們心中只有虔誠,別無其他,那麼佛就在心中,上師就永遠與我們同在。


上一篇(人生第一次朝聖五台山,因) 回目錄 下一篇(修行人的身體,一定是輕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