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7/12/02  編輯部 報導

震撼:念佛一個月治癒癌症的真實事蹟

慕藏

最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佛友,她身患膽囊癌,醫院已經沒有辦法了。她信佛,家裡的佛堂供奉了一尊觀世音菩薩。現在,佛法已經是她唯一的希望了,可是她卻不知道怎麼做。

  遇到我時,她跟我說,昨晚夢到觀音菩薩了。她夢到菩薩的身邊帶著一個人,菩薩對她說:你找他,他能幫你。然後,她今天就遇到我了。她覺得,這是菩薩的指引,我一定能幫到她。

  我本人就是因為學佛而救了自己的命,一路走來,確實積累了些寶貴的經驗。於是,我和盤托出,告訴她三個法寶:念大悲咒,放生,施食。只要她能堅持做,保證她能好。

  因為菩薩的示夢,所以她特別相信我,特別聽話。於是,她每天念21遍大悲咒;每天放生她做不到,因為她還要工作,基本每週放一次吧,每次都放一百多塊錢的;施食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做,所以也是每天都做。

  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自從這麼做了以後,她的疼痛馬上就減輕了許多,而且能吃飯了,她之前可是喝水都吐的。睡覺也好了,整個人精神了許多。

  有時候偶爾疼痛得厲害了,她就來磨我。我被弄得實在是沒辦法了,就說:你跟我說這些也沒用啊!沒想到她卻理直氣壯地說:我夢到菩薩的時候,菩薩指著身邊的人對我說: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他說!我有病的事,其實沒敢告訴我的家人,怕他們擔心,所以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扛著的,有時候心裡真的特別苦。原來,她的苦,菩薩全都知曉,不但病苦,連心酸也想著去安慰她。不禁感覺,菩薩真的是太貼心了!

  沒過多久,她就長胖了。嘗到佛法的甜頭了,她開始有空就在網上學佛。看到念佛的好處後,她想念佛,我說:當然好了!你能念佛,如果壽命到了,就可以往生西方淨土;如果壽命沒到,病就可以好!於是,她每天想起來就念,想起來就念。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吧,她就不再磨我了。我問她,她說已經不那麼疼了。

  這時,她開始到處弘揚佛法。她加了一個群,裡面全是得癌症的病人,而且年輕人特別多。她就把自己的事情跟他們說,讓他們也念佛。有五六個人聽了,立馬就信了,也開始念佛放生。

  她還認識了一個當兵的小夥子,才二十歲就是癌症晚期。他聽了她說的,立刻就念了三千多句佛號,當天晚上就沒有疼,睡得特別好,第二天就能吃飯了。他父母見兒子好轉了,能吃飯了,樂得立馬去請了一尊觀音菩薩供在家裡。

  可是沒多久,他突然不好了,被送去急救室搶救。但是很快就脫離危險,不過這一檢查才發現,他腫瘤竟然變小了。這期間,他根本都沒用過藥。

  從此,他就在家裡供奉觀世音菩薩,每天念佛念大悲咒。大概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了。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他腦袋裡的腫瘤已經完全消失,食道裡的瘤也已經萎縮了,他可以長期帶瘤生存。於是,他就回部隊了。在每天還能跑步,一如常人無異。

  看這小夥子,念佛念大悲咒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從一個癌症晚期患者變成了部隊裡的軍人,這簡直就是天大的奇跡。我問她:他是怎麼念的,效果這麼好!她說:他特別厲害,念佛的時候能做到不打妄想,一心一意。他念得非常用心。他現在每天就是早午晚各1000句佛號,睡前500句。他說,不求多,念得再多,不用心效果也不好。

  看來,佛號和大悲咒本來就是可以有求必應的。我們之所以不受益,都是自己的妄想,給自己豎起了一道無形的牆,縱使佛光如皓日當空,高牆下的陰影也是無法領略到的。如果真的做到心無雜念,那麼,佛號和大悲咒淋漓盡致地發揮出本有的威力來,那真的就是改天換地,起死回生了!

  所以,效果不在別的,只在我們的心。我們念得馬馬虎虎,效果就馬馬虎虎;我們念得真真切切,效果就真真切切。

  有這樣一個事例擺在面前,菩提路上的佛子們啊,讓我們各自努力精進,則佛法的一切利益,現世衣食豐溢,疾疫不臨,闔家歡樂,有求必應,命終高與蓮邦,長享極樂,上成佛道,下化眾生,這一切不僅僅是美好的願望,而是真真切切的現實!

 


上一篇(佛教教你做心靈的美容) 回目錄 下一篇(老居士清淨念佛感得觀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