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往生極樂世界的真實經歷

我母親名叫路躍芳,是佛門弟子,她心地善良,生活簡樸。生前每天讀誦《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 

  2012年底母親因乳腺癌,手術切除了右側乳房。3年後舊病復發,到2015年底,擴散成肝癌晚期。因肝腹水,腹部腫起很大,腿腳也腫了,最後連路也走不了,癱瘓在床上。醫生說已經沒有治療意義了。 

  母親知道自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她雖受病苦,但一直正念分明。她讓我們打開念佛機,在她身邊24小時不間斷播放佛號。並且囑咐我們,她走後8小時內不要動她,為她大聲助念佛號,幫助她往生極樂世界。 

  2016228日清晨,母親已呼吸困難,身體僵硬,不能動彈了。我一看已經不行了,趕緊給母親蓋上往生被,跟著念佛機一起大聲為她助念佛號。信佛的親戚朋友也趕來為她助念,平時不信佛的親友也尊重母親一生的信仰,沒有一個人干涉。整個過程中,母親的臉色還很紅潤。 

  下午2點半母親走了,我們更加大聲地不斷念佛,並不斷給她開示:一定要跟著佛走,別的哪裡也不能去。在母親走後的8小時,也就是晚上10點半左右,我母親的表妹在似睡非睡中,看見我母親腳踩蓮花飛走了。助念的木居士修行很好,看見我家屋內金光閃閃的,這應當是往生的瑞兆。大家繼續輪班念佛,一共助念了18個小時。最後穿衣服的時候,母親四肢柔軟,鼓脹起來的肚子也消下去了,頭頂和手還是熱呼呼的。 

  頭七過後,母親托夢給我,說我們助念的時候,開示與念佛她都聽到了,她一直等著佛來接引,等啊等,終於等到阿彌陀佛來了,把她接引到極樂世界去了。她說西方極樂世界非常莊嚴華麗,人間任何美景都不能與之媲美。 

  以上事蹟都是真實的。 

  我的真名是陳晶晶 

相關文章:
聖僧度母親往生的真實故事 昌義法師 緣氣:(2988)

上一篇(我們能辨認出阿羅漢嗎?) 回目錄 下一篇(碧桂園集團主席楊國強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