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6/18  編輯部 報導

邪淫家庭的一些共有現象

家中有子女邪淫,父母肯定也多災多難。很多子女邪淫後,父母也接著發生不順的事情。想想也是有道理的,與最親的人,共業影響最近最大。

  上天不可能讓一個好人的父母多災多難,因為如果他的父母多災多難,必定影響到這個好人。使這個好人痛苦不堪。這個好人沒做錯事,為什麼上天要他受這個煩惱。

  所以得出一個結論:一個家是一個整體。家中一個人變好能量達到一定的程度時 家中其他成員必定受益。因為家中其他成員有損,必定影響這個人,而這個人行為端正,並無此惡業,又如何影響。

  所以一個人戒邪淫的話。不僅對自己有莫大的好處,對父母和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有很大的好處。不僅保障了自己,也保障了家人。

  一個人做壞事,不僅促動了自己過去的惡業感召惡果 同時也促動了與最近最親的人的共業使惡的共業加速成熟。所以做壞事前想想壞事做成後,不僅自己感召惡果,身邊和你最親最近的人也加速惡的共業形成惡果。通過折磨你的親人來折磨你,又通過折磨你來折磨你的親人。大家可細心觀察,邪淫者家庭裡,其他成員的健康狀況,事業狀況等等。

  家庭裡幾個成員聚在一起,是有相同的共業的。一個人好,力量夠大,會帶動其他人好。

  一個人心善行善,首先轉變的是自己的相貌,自己的人緣,自己的事業。然後擴大到周圍最親的人,逐步逐步擴大。反之亦然。通常情況下,一個人一整天,心念善,行為善,回到家,父母很晚還沒回來,不用多大擔心,一定沒事。

  如果一整天幹了不少壞事,父母很晚沒回家,就要留心了。但是這是指通常情況下,不包括一些特殊的情況發生。不是說你做壞事,導致父母發生變故,而是加速一些惡的共業快速成熟。

  家庭裡成員,命運是聯繫非常緊密的。其他成員有事必定牽扯到你。反之亦然。不僅家庭是一個整體全人類都是一個整體所以大多數人善風調雨順反之亦然。

  查了一下經典,特別是家中的女性成員,影響可能更大。《十善業道經》記載:離非梵行而行施故,常富財寶無能侵奪,其家直順,母及妻子,無有能以欲心視者。

  反過來,邪淫的話,母及妻子就.......

  《善生子經》節錄:淫邪有六變當知,何謂六?不自護身,不護妻子,不護家屬,以疑生惡,怨家得便,眾苦所圍。已有斯惡,則廢事業;未致之財不獲,既獲者消,宿儲耗盡。某種意義上說,家中成員是命運共同體了,你好他們就好,你壞他們也不順。所以,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了家人,努力戒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釋迦牟尼佛!

 


上一篇(科學家通過“微中子”證明) 回目錄 下一篇(身上帶的佛像上廁所時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