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6/06 NPO  編輯部 報導

佐欽宮渤仁波切的弘法世界

2016 蓮師殊勝火猴年

文武百尊壇城圓滿開光大法會

--文武百尊灌頂祈福超度修法‧開光朝聖團--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仁波切為利益一切眾生,在佐欽寺興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緣起】:                                                           

 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在末法時期能與中陰文武百尊結緣,並於中陰期間識得文武百尊諸佛慈悲前來救度而獲解脫,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在2005年發願籌建文武百尊立體壇城,2007年開始動工建造壇城,2010年主體建設圓滿,2010年至2015年期間由於世界金融危機的影響、以及宮渤仁波切在佐欽寺的法務繁忙、一年四季需不斷的奔波於世界各地教導照顧各地的中心與弟子,加上護持佐欽寺蓮師大法會和僧房建設、青海達吉林寺五明佛學院經堂僧房及內外建設、以及長期不斷的上供下施等等,資金用量非常龐大,因此文武百尊壇城籌款與建設面臨極大的停滯與困難,直到 2015年才能夠圓滿壇城內部的裝修工程。      

  

壇城工程目前正在進行並即將圓滿,但最後期尚有萬佛殿佛像、法器、開光法會的費用等等,勸請所有見聞者鼎力護持,並且讓更多人能知道此訊息,共同參與同霑法益。

 

文武百尊壇城時經11年的光陰建設,將於今年2016年蓮師殊勝的火猴本命年2016.07.08~10吉祥日舉行三天的開光大法會與文武百尊灌頂法會,法會邀請佐欽寺全體僧眾修法,為所有功德主及一切眾生祈福回向,並對其累劫冤親債主作超度回向,祝願所有功德主家庭、事業、健康、情感都順利圓滿吉祥!一切眾生都能獲得暫時安樂和究竟的解脫,早日證得佛陀果位!

【佐欽聖地】介紹:

佐欽寺藏文為「大圓滿寺」,位於四川省德格縣北部,是大圓滿教法的傳承發源地,下轄三百多個分寺,有仁波切及扎巴(出家眾)近千人,是當年蓮花生大士修行閉關的殊勝場地,寺院周圍有蓮師留下的腳印及閉關山洞等,在佛教史上佐欽寺出現虹光身成就者難計其數,更有過13位虹光身成就者相約於同日同時虹化的紀錄。

佐欽寺為寧瑪派別解脫戒和菩薩戒的授受中心、無上大圓滿法的修證中心,蓮師曾親自加持佐欽為西藏二十五大道場中的功德聖地。

 

【文武百尊壇城】介紹:

「文武百尊法」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本續之密要中,摘錄所成的法門,又稱「中陰度亡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文武百尊壇城的主體結構和修建方法依密續經典〈大圓滿大幻化網經〉的規格修建,令眾生得以看見,以立體建築呈現的文武百尊諸佛菩薩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萬佛殿】 

文武百尊壇城萬佛殿內部佛像、彩繪、雕刻等工程正積極施工中,壇城三日開光法會中將為已發心恭塑佛像之功德主祈福回向。

目前萬佛殿佛像尚有名額,歡迎十方法友珍惜此殊勝機緣,於壇城中恭塑佛像累積福德資糧,《萬佛殿》萬尊佛像名額圓滿後即截止。

(發心恭塑佛像,可自主分期一年內圓滿,詳細參贊方式,請參閱 文武百尊佛像工程興建專案參贊表)

涓涓功德入佛海,佛行事業無限大,

福德智慧增上緣,隨喜資糧廣無邊。

【供僧功德】介紹:
1.儀表端正,容顏美麗,人人見之歡喜。
2.氣力蓋世,精神滿足,承事十方諸佛,無有疲勞。
3.生天人間,壽命久長,康健無惱,命終之時,自然受生,不被病苦所纏。
4.事事安樂,不逢災逆,心想事成,無有困厄。
5.音聲清雅,容動三千大千世界;口常說清淨妙法,通達無礙,聞者無不信受
而行。 

 

【法會地點‧時間】: 西康 佐欽寺 文武百尊壇城  2016.07.08~10 共三天

2016.07.08 ()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法會 息增懷誅修法

2016.07.09 ()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法會 息增懷誅修法

2016.07.10 ()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圓滿‧文武百尊灌頂大法會

 

 

【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朝聖團】:

 

朝聖時間2016.07.05~12,欲參加者儘早請洽詢02-2768-9796

 

 

【法會結緣與參贊】:

 

吉祥圓滿福德總聚寶瓶

此寶瓶為琉璃精工製作之寶瓶,象徵福德總聚吉祥圓滿,紀念文武百尊壇城落成;寶瓶由僧眾如法裝臟殊勝福物,誠心供奉可增上福德、消除違緣、吉祥圓滿!

 

吉祥圓滿金箔念珠(人造金箔)

念珠是修行者隨身持誦佛號、心咒的法器,亦是吉祥護身之物;願以此璀璨之光,永誌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圓滿落成。

 

九宮八卦咒輪小唐卡

九宮八卦咒輪由蓮花生大士慈悲傳授以保護眾生,化解世間時空、生肖、方位不吉祥所生的障難,為彙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凶煞之鎮宅安居咒輪。

 

唐東嘉波尊者-防止地震咒輪

此咒輪源於德格印經院木刻版畫,可防止地震帶來的災害,供於家宅中或隨身收存皆具有保護之效。

 

● 法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5.6.28截止,請儘早完成報名動作,以利回向名單

  送至佐欽寺文武百尊壇城開光法會現場回向。

● 請參見「2016文武百尊壇城開光大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

  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