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關懷生命獎得主出爐 分類:助人快樂

 

2010年09月01日蘋果日報 「關懷生命獎」在評審錢復、果東法師及楊志良等人(左起)審查下完成決審。
 

 

 

【仲芝蓉╱台北報導】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主辦,蘋果基金會協辦的「2010關懷生命獎」,8月10在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及國家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衛生署長楊志良、前監察院長錢復等人的評選下,確認得獎名單,由凌華教育基金會混障綜藝團獲得團體獎,個人獎得主為奇美醫院主治醫師徐超斌、及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而今年增設的「八八水災救援重建特別獎」,個人獎由正齊企業總經理丁國政、團體則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獲肯定。

 

訂9月10日表揚

法鼓山將於9月10日國際防治自殺日,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9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表揚。每兩年舉辦一次的法鼓山關懷生命獎,今年是第三次辦理,法鼓山果東法師表示,希望透過表揚,發掘社會裡各種生命的力量。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