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旺桃花貴人」 有這8大妙招 分類:美滿人生

喇嘛網 日期:2016/02/09 NPO  編輯部 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楊久瑩/綜合報導〕不管你的猴年桃花運如何,精通風水、八字、姓名學的湯鎮瑋及擅長風水、姓名學、八字的謝沅瑾老師提供了多個招來貴人及桃花的秘招,供讀者自己DIY。

1.往東方去旅行,紅色掛飾帶出遊
湯鎮瑋指出,命理中主掌婚嫁及生育等人生喜悅美事的九宮飛星圖九紫星屬火行,今年入主東方,猴年有意招桃花的人,可以多往台灣東部或東方國家的城市旅遊,有機會邂逅有緣人,旅行時可以在行李箱掛上紅色掛飾或是隨身配戴粉晶飾品,都有助於加強桃花能量。

2.單身者招好對象,桃花位擺放粉晶
謝沅瑾根據九宮飛星圖指出,今年的桃花位在東南方,未婚者如果希望有好對象,可以在這個位置放上粉水晶或在裝水的容器內放粉水晶。

3.盼月老牽成,桃花位擺放紅線
謝沅瑾說明,可利用羅盤找出房間的正東方,在該方位擺放月老廟求來的紅線,也有助於為感情加分。

4.維護桃花位,不宜淨空或髒亂
謝沅瑾指出,以指南針測得猴年居家空間的桃花位東南方後,擺放好招桃花的物品,仍得用心去維護它。他提醒,桃花位不可髒亂放垃圾,否則感情容易遭小人破壞;如果擺放雜物,則感情易錯綜複雜、遇人不淑。
桃花位也不宜空曠或過度清潔它,這暗示著感情會一乾二淨,容易有缺口、沒對象;桃花位如果沒有加以運用,也最好保持整潔乾淨,給予適度的照明。

5.改善人際關係,桃花位擺紫水晶
希望自己有好人緣,謝沅瑾建議,可以在桃花位擺設紫水晶,促進人際關係並增強判斷力。

6.旺桃花,以玫瑰花布置桃花位
湯鎮瑋老師分析,以命理來說,植物屬木、但花則屬火,想要旺人緣或桃花,可以運用玫瑰花,在流年桃花位「東南方」做適當的布置,特別是單身男女最適用。

7.招好人緣,喝桂圓紅棗茶
湯鎮瑋提醒,桂圓滋補、紅棗養血,喝桂圓紅棗茶可補血益氣,養顏美容、增好氣色,且吃桂圓有招貴人的吉祥意涵,讓自己常有好人緣。

8.開啟愛情能量,善用玫瑰產品
除了在桃花位插上玫瑰花,湯鎮瑋建議,還可以將象徵愛情的玫瑰產品應用在生活中,例如:洗玫瑰花浴、喝玫瑰花茶、抹玫瑰精油……,都能增添戀愛好氣色,為愛情開運。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