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早起探扁 網友讚狂伯 分類:其它

中國時報【劉宥廷╱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380公里北高雙城1日單車長征,且花了19.5小時就成功達陣,原以為柯文哲昨凌晨才到飯店,會累到爬不起床;沒想到,柯P不到早上9時就起床享用飯店早餐,還去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體力驚人。

柯文哲9日清晨5時騎單車從台北關渡出發,原先預估10日凌晨2時抵達高雄飯店,但他提早1個半小時完成目標,當時已累到有些軟腳的他,不但沒倒頭就睡,還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因為希望這一天過後,台灣人以為夢想不可能完成時,能想起有一個歐吉桑曾經堅持夢想、不曾妥協。」

柯P不是專業單車選手,也沒經過長期訓練,狂騎單車380公里完成1日北高長征,勢必需長時間補眠,才能恢復體力;但一路跟著柯P南下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發文,「原以為柯P今天會累到爬不起床,還先麻煩飯店人員在9時左右把早餐送到柯P房間,想不到還沒9時,柯P就已經去餐廳找東西吃了,是都不會累嗎…」,不少網友大讚「這阿伯真的很狂」。

柯文哲用完早餐後,約10時30分驅車抵達美術館旁人文首璽大樓的扁家,探視保外就醫的陳水扁,關心扁近來的身體狀況,會面約1小時結束。

柯文哲是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去高雄都會去探視,至於阿扁狀況,他說會好也不會完全好。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