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見燈法師一行拜訪中國佛教協會 分類:身心整合
兩岸佛教
慈愛‧智慧‧和平

中台禪寺見燈法師一行拜訪中國佛教協會

201577日下午,臺灣中台禪寺見燈法師一行8人拜訪中國佛教協會,受到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學誠法師、演覺副會長、宗性副會長和中國佛教協會劉威秘書長的熱情接待。

 

  下午15時許,見燈法師一行到達中國佛教協會所在地——北京廣濟寺,並在大雄殿內禮佛誦經。隨後,學誠會長在懷遠堂會見了見燈法師等一行,張琳副秘書長主持會見,雙方進行了友好交談。

 

  學誠會長首先代表中國佛教協會對見燈法師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他表示,近年來兩岸佛教交流日益頻繁,中台禪寺也積極參與本會發起組織的各項活動。兩岸的緊密交流不僅促進了兩岸佛教文化事業的發展,也為兩岸同胞共同弘揚佛教文化搭建了平臺,期待兩岸佛教界今後有更廣泛、更深入的交流。

 

  見燈法師首先對學誠會長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向中國佛教協會第九次全國代表會議的圓滿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學誠會長轉達了惟覺長老的問候和祝福。他表示,中台禪寺非常感謝中國佛教協會一直以來的關心,希望今後兩岸佛教界緊密保持聯繫,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弘揚佛法作出新的貢獻。

 

  會見結束後,賓主雙方互贈禮品並合影留念。隨後,學誠會長在廣濟寺設素宴招待了見燈法師一行。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