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特勒:我是台灣的粉絲 分類:大師經典

柯特勒:我是台灣的粉絲

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2014930 上午5:50

工商時報【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我是台灣的粉絲」,國際行銷管理大師柯特勒(Philip Kotler)昨(29)日感性地說,他長期關注台灣發展,這裡有很好的價值觀和學習力,精益求精;但台灣的行銷做得不夠,他建議,可多辦大型展覽會議,吸引國際觀光客來挖掘有趣的故事和話題。

柯特勒也強調,光是產品精益求精不夠,還要創新才能存活,包括產品服務、行銷、商業模式,乃至引領世界,台灣、台商現在都應做策略性行銷思考,想想接下來35年想要的國家與企業樣貌,並提早投資。

柯特勒表示,台灣科技業有很多是以工程師起家,擅長開發新的可能性,但還是需要行銷人員在市場上創造更高價值。

柯特勒指出,1.0時代的企業是要做出好產品,提高獲利;2.0企業要贏得客戶心;3.0企業關心地球、創造差異化,讓別人無法抄襲;4.0企業,則是針對喜歡自我實現的人,發展策略性行銷,讓人們回歸自己。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