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需要你」 分類:美滿人生

馬總統籲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需要你」

【聯合晚報╱記者陳志平/即時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馬英九總統上午出席浴佛節暨母親節大會時,呼籲大家要回家看看媽媽、抱抱媽媽,並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需要你」。馬總統上午公務行程結束後,中午也回到木柵老家看母親秦厚修,並和母親共進午餐。

母親節陪媽媽 馬總統:愛是動詞  

【中央社╱台北9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觀,適逢母親節,馬總統中午特別趕回家和母親吃飯,他也提醒民眾,「愛不是名詞,是動詞」,應該勇於表達對媽媽的愛。

主辦單位表示,馬總統母親秦厚修與大姊馬以南,1個月前到故宮參觀「黃金旺族:內蒙古大遼文物展」,因為家人推薦,馬總統特別撥冗到故宮看展覽。

馬總統參觀約1個小時,解說員表示,總統看得很仔細,問的問題都讓他們相當意外。

選在母親節參觀展覽,馬總統向民眾呼籲,愛不是名詞,是動詞;大家應該表達出對媽媽的愛,相信媽媽所有的辛勞都會隨風而去,並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黃金旺族」展覽時間到本月16日結束,故宮博物院表示,這項展覽共有115組契丹黃金文物可供民眾觀賞,其中57組被列為中國大陸一級文物。

【2010/05/09 聯合晚報】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