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見你真好」 男追女必學名言 分類:美滿人生

 

「能遇見你真好」 男追女必學名言 2013-05-26 中國時報

 

【黃菁菁/東京廿五日電】

 

 日本戀愛專欄作家神崎桃子在網站上教導男人要說哪些話才能追到女人,許多不擅長追女朋友的人回應說:「真是受惠良多」。

 

 神崎說,「有很好吃的美食,我請你去吃」,大部分女生聽到這樣的話都會答應,而且兩句缺一不可。不過,約吃飯只是起個頭,真正的勝負是吃飯以後的事。

 

 想漸漸和對方拉近距離時,就要稱讚對方平時比較不易被人稱讚的部分,而且說:「『沒想到』你很OO(可愛等)呢!」。例如,面對表面看起來文靜的女孩,就說:「和妳談話很有趣、很開心」。

 

 再來就是「能遇見你真好…」,說這句話的時機很重要,例如,在氣氛很HIGH時,找個空檔說「能遇見你真好…」,儘管先前聊許多有趣玩笑話,但說這句話時一定要讓她意識到那一刻,因此別多說些無關緊要的話,還要注意聲音高低、說話速度和眼神等,才能打動對方。

 

 「我做菜請妳」、「下次我做菜讓妳嘗嘗看」、「妳的味覺一定很好吧?絕對好的!」這些話雖說是約她吃飯,實際上,是要以自己的廚藝讓她傾倒。

 

 想跟對方告白又沒自信,神崎桃子建議就應該大膽地說:「讓我們以交往為前提,再約會一次看看好嗎?」「我們再見一次看看吧」,戀情可能會意想不到地進展順利。

 

 再者,通常說「我想見妳!」都可以讓對方開心,若在電話裡說,就講「我突然好想見妳!」比起傳電郵、簡訊,還是用電話效果好。

 

 「妳真年輕」,記得一定要認真地形容女性的肌膚至少年輕十歲以上。對四十多歲的女人要說,「妳的肌膚像是廿幾歲一樣」,當對方說:「才沒有呢」,就要接話說:「讓我摸摸看好嗎?」「真的就像廿多歲那麼有彈性的肌膚耶」,沒有女人不喜歡被稱讚皮膚漂亮的。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