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感情不如意的真正根源 分類:身心整合

 

很多人感情不如意的真正根源

容康

從自然規律來講,感情物件是什麼呢?

  物件,物件,相對之象,就是對沖我;

  父母,長輩,上司是什麼呢?

  父母生我,所以是生助我;長輩,上司,長生幼,也是生助我;

  沒有父母師長生助你,對象來和你較量,你就要受欺負。

  不知道大家相信嗎,所以想要姻緣好,第一個就是不要再抵觸頂撞父母師長,讓父母師長來生助你,這樣感情就欺負不了你。大家可以觀察下周圍是不是這個樣子?

  你小時候言行割傷了父母師長的心,成長過程中就要被最心愛的人割傷心靈,承受情苦的煎熬。你越是高聲大氣,不耐煩,抵觸父母長輩,就越是遇到地獄般痛苦的感情。你對父母的每一分惡氣,惡話,都會由你最心愛的人百倍割傷還給你。直到盡,這個人就不會再折磨你了。沒有物件的,你自己所受的煎熬還夠頂撞父母了,對象也到來了。

  你想要貴,你就不能輕賤其他人;你想要富,你就不能生氣怨恨,不能言行讓其他人生氣怨恨;不順親長,考公務員沒份,工作又差又不順。你工作不順,問題百出,必定是因為你從小抵觸頂撞父母師長,現在都還沒有改;你受情苦煎熬,也必定是因為你從小抵觸頂撞父母師長,現在都還沒有改;在五行上父母師長是生助我的。孝順父母師長,不抵觸頂撞嗔恨父母師長,才能濟養自己,才能在姻緣,工作上順利——自己受生助,才能強大。

  畢恭畢敬的對父母,讓父母高興喜悅,有一點好東西,都要拿來供養父母。說句大家不愛聽的話,不管一個人怎樣說自己的心地孝順,一個人不供養父母,他這個窮字非常大的寫在臉上。

  大家可以觀察下是不是這個樣子?

  平時要拿出財物供養父母,不要抱那麼緊,不要找藉口說老婆孩子房子需要錢,你這個樣子,以後你老了,你孩子一樣不會供養你,連藉口都和你一樣,這叫:父形子肖。

  中國人有句罵人的詞語——“賤骨頭”。這是因為一個人的貴賤,是受人尊敬,還是受人輕辱,是骨相決定的。抵觸頂撞父母,正是毀壞自己骨相的。我一般看到骨相不好的人,我都心裏對他說:回家不要抵觸頂撞父母了。

  這是古人說的“骨相定貴賤”。

  我們身上五臟之中,什麼對應骨呢?

  腎主骨(我們說骨氣骨氣,所以腎的神表達出來就是志向)。

  大家都知道,腎五行屬水,水的性質是什麼?——至柔。

  柔軟隨順眾生, 沒有尖銳的棱角去割傷他人。

  很多人身上都旋繞著戾氣, 有這個戾氣, 命運就不會通達,事與願違。戾得大事小事就是不順,別人來做就是順, 你來做就問題百出, 非常不順。並且戾氣是傷害身家性命的, 就像一把白刃, 不但會傷自己, 還會傷到至親, 乃至一切靠近自己的人.

  大家知道怎樣消戾氣嗎?

  戾就是逆. 逆的反義詞就是順. 所以要消掉戾氣, 必須要從順父母, 敬先賢, 尊上司, 敬長輩, 禮平輩開始。

  如果一個人不順親長, 他身上的戾氣, 永遠消不掉。

  如果一個人肯真正順父母, 順上司, 順先賢長輩,他的戾氣就能很快滅除乾淨。沒有戾氣, 做事就沒有阻礙。

  自己以後也是要生baby的, 如果你的baby從小就抵觸頂撞嗔恨你, 耍脾氣不理睬你, 你難過不難過?

  有這樣的baby, 自己的每一天都容易生嗔心, 煩躁, 心裏哪有順意呢? 如果不悔改, 繼續抵觸頂撞父母, 你生活中的各種工作,姻緣,辦事上的痛苦會一直持續. 還會有一個抵觸頂撞你, 高聲大氣吼著和你說話的baby, 他成長的三十年, 你會快樂嗎?

  但是只要你從此柔順的對待父母, 好話哄著父母開心, 幽默一點, 柔軟一點, 高興一點, 那麼你將來的baby從小就很愛你, 每天都是你的開心果, 你看到baby都開開心心, 煩惱走光光。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