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解脫的話《顯密前行與正行修行心要》頌詞要解 後記 分類:身心整合

如果想解脫的話《顯密前行與正行修行心要》頌詞要解 後記

噶陀仲巴仁波切 

後記 

    2007年1月24星期三下午2時許,應南京弟子誠請,噶陀第五世仲巴仁波切抵達金陵。深受善信景仰和愛戴的至尊上師,法相莊嚴,睿智謙和,在與弟子們溫馨幽默的問候聲中,仁波切踏著穩健堅實的腳步,又回到了這塊熟悉的土地。古城南京春陽和暖,安樂吉祥。
   
在寧期間,仁波切慈悲引領弟子們共修《無垢懺悔續》、龍薩寧波伏藏法傳解、放生共修、八關齋戒等修法。特別是於128晚,仁波切為弟子就《顯密前行與正行修持心要》法本要義,以及今日弟子于學修及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惑、難點,予以開解導示。
   
仁波切殷重深心,法語開示為時3個多小時,弟子祈請完成文字稿輯錄整理,能夠與有緣眾生、特別是仁波切各地的弟子們同炙法席,深信上師的悲心開示對我等學子進一步學修佛法具有真實的利益。本文經由錄音記錄整理,定名《如果想解脫的話》。
   
面前呈現給您的文章中保留著仁波切親切平實的口語風格,于質樸親和的智慧言語中,直接契入文字實相法旨。願上師慈悲的甘露法雨,化導我等同在解脫生死路上前行的一切有緣眾生!
 
開出正慧眼, 解破顛倒執,
 
導歸菩提道, 示顯自明光。

仁波切南京弟子 頂禮
2007年3月7日星期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心靈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