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佛誕浴佛暨尊聖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美東暴雪侵襲 經濟恐受凍   
轉寄 列印 迴響 暖化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5/01/28 08:36:49
 

喇嘛網 日期:2015/01/28 08:35:11   編輯部 報導:

暴雪侵襲美東,所幸許多地區都已取消緊急狀態。圖為波士頓一名護理督導,27日步行去上班的途中。 美聯社

襲擊美國東北部的暴風雪,未如預期為當地帶來深厚降雪,紐約與新澤西等州27日上午解除旅遊禁令,恢復交通,令各州政府官員鬆一口氣。但由於接下來一整天仍會繼續下雪,氣象局警告民眾仍需嚴加防範。從歷史經驗來看,酷寒天氣仍可能影響短期經濟與商業活動,進而衝擊經濟成長。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26日警告,「爆炸性的大風雪」將從長島南方往北移動,27日晚間抵達麻州的鱈魚角。紐約以北地區將出現可觀的降雪量,預估積雪最深可達90公分。紐約等東北部七州稍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陸上與航空運輸大多停擺,紐約各交易所則照常運作。不過截至27日清晨,美東地區降雪量比預期低。

美東主要城市在26至27日之間已取消逾7,100個航班,大部分往返華盛頓、紐約與波士頓,與暴風雪路徑吻合。

多數大眾運輸工具提早收班,紐約市大眾運輸系統26日晚上11點就打烊。13個郡要求汽車駕駛若非緊急狀況不得上路,連接曼哈頓至新澤西的隧道與橋樑已關閉。

Macroeconomic Advisers經濟學家赫爾森說,這次暴風雪影響區域是人口稠密、經濟繁榮的都會區,如果影響持續數日,將衝擊到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

去年美國遭逢「極地渦旋」,交通大打結、學校、政府機關和企業商號紛紛關閉,經濟活動大受影響。赫爾森預估,2013年第4季與去年第1季的GDP短少0.1、1.4個百分點。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氣候變遷回不去 海平面恐升6)

全球慈智部落格
白財神--觀音悲淚
藥師本願功德〈尊貴創古仁波切〉
『藥師佛之琉璃淨土』भैषज्यगुरु Bhaisajyag
台灣導盲犬協會
中時部落格|回收紙袋,成為綠色時尚實踐者〔學學GFF〕

贊助網站
Phowa.com.香港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