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大學.社團 】 →【基金會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
Malaysian Buddhist Association。

李嘉誠基金會
重建文物:青海塔爾寺、 敦煌榆林石窟、潮州開元寺、大嶼山觀音寺。

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西藏 達賴喇嘛海外流亡政府與台灣地區宗教‧文化‧人文之交流窗口。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營造有利於文化藝術工作之展演環境、獎勵文化藝術事業,以提升藝文水準為宗旨的非營利組織。

財團法人化育文教基金會
善心人士與需要幫助的人之間的橋樑,善報參與助印、尼泊爾小喇嘛供養計畫、成佛之道、澳門漢藏譯經院。

人本基金會
人即目的,不是工具;但人必須活在他的土地上人本,有一種「人的文化」。

悲廣文教基金會
78年成立、現八千多冊圖書雜誌、辦十一屆高中營八屆兒童營七屆國中營五屆大專營、設獎學金獎勵佛學研究。

交大思源基金會─亞太科技管理產學資訊
科技管理產學資訊、財經資訊、生活的訊息、無線通訊、技術推廣、推動交通大學藝術文化。

Cham Tse Ling ﹝英國﹞
英國格魯巴基金會。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BLIA
注重教育、文化、修行、服務、之團體,提供各種資訊、豐富精神內涵。

印順導師基金會
印順導師基金會

佛教現代禪MODERN
禪,如果拋開靈異超能、宗教神話之外衣,回復它的本真,其實只是明心見性的學問。

蒙藏委員會
MTAC 核發蒙藏族籍證明

印順文教基金會
上印下順導師、佛教學術研究,淨化人心為宗旨

靈鷲山佛教基金會
靈鷲山無生道場的祖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