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圖書出版

書店 (4) 期刊 (7) 雜誌 (11) 出版 (7) 其它 (7)


全佛文化
生命是如此珍貴而難得,每個人皆是一個菩提種子,如何增長每一株苗芽無上菩提的原力,是全佛出版佛書的根本思維。 二十多年來,全佛努力擘畫切合大眾及時代因緣的出版品,期盼讓所有人得到真正的菩提利益,以完成「全佛」的究竟心願(一切眾生圓滿成佛)。

誠品、上海、文化圈
在「夜上海」和「宜蘭組曲」的樂聲中,目擊了誠品書店和上海中心的合作簽約儀式,有些興奮,也有一些期許。台灣最耀眼的文化事業入駐東亞第一高樓,即將發生的事絕不只是一場大規模的商業活動而已。

康巴漢子
康巴漢子

正覺之音
為人間的正覺之音而獻身

大成就者Great Adepts
Masters of Mahamudra。

wisdombooks
智慧出版--佛教

bodhionline
菩提雜誌,美國地區發行。

慈光禪學學報
出版者:慈光禪學研究所。

竹巴噶舉佛學中心 出版品贈閱
贈閱修佛習密法友研讀,充實及導正修學金剛乘之基礎與次第。歡迎有緣法友大德踴躍函索法燈顯密弘法叢書集,更歡迎您發心贊印結緣十方,殊勝佛陀法教廣傳,財法雙施福慧資糧積聚無量!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TANTRIC STUDIES
密教研究國際期刊 美國哈佛大學編。编

中國藏學出版社
綜合圖書、期刊、旅遊、環保、軍事政治等書出版

慈雲雜誌
成立於民六十五年,無論南北傳抑顯密教,只要知見正確而能利益大眾者,皆是慈雲刊登的對象。

佛藏雜誌社
佛教禪觀思想探討、禪修實況及個人修學心得,並有線上各期文章欣賞。慈 光 寺、慈光禪學研究所 等。

Shambhala Publications
出版藝術、經營、魔術用書, 超過 450種書發行, Shambhala。

蓮花光
期 刊 之 創 辦 人 陳 建 強 、 羅 美 玲 、主 編 : 陳 建 強 博 士 ( 美 國 俄 立 岡 州 立 大 學 社 會 學 及 教 育 學 榮 譽 文 學 士 ; 美 國 史 丹 福 大 學 文 學 碩 士 ; 英 國 諾 定 咸 大 學 哲 學 博 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