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法 】 →【上師


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
這是不丹-尊貴的第七世南開寧波切在台灣的中心部落格 第一世諾布南開寧波仁波切是蓮師的心子,同時也是偉大瑜伽士吽嘎拉的心子。他完全悟入八大黑嚕嘎的教法,其成就的徵兆是其身、語、意經常流露出如日的光明。他也是偉大國王赤松德真的私墊喇嘛。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 (現世)出生於1966年在東不丹托卡仁遷篷(塔西亙區)。南開寧波仁切是由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認證的,法王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的預測,敘明其父母的名字和有關細節。為了確切肯定無誤的認證,他的弟子們也以傳統方法驗證年幼祖古(化身),他們出示給他各個念珠、遺物、鈴、杵,這當中有屬於其前世的宗教法器,在其年長弟子和不丹王朝官員親眼目證下,小孩無誤的選擇屬於其前世的法器。第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直接自尊貴的達龍哲珠法王(目前為寧瑪派的教主),得到北伏藏所有的教法和灌頂,自尊貴的敦珠法王處得到所有敦珠岩藏教法和灌頂,自貝瑪諾布仁波切處得到一些較高級的密續灌頂,自尊貴的薩迦崔欽法王處得到主要的薩迦教法,從林仁波切處得到格魯巴教法。仁波切在不丹本塘重建洛札卡秋寺廟,現在這裡約有600位僧眾,並有七個分寺,寺院也保留六間房做為嚴謹閉關之用。仁波切跟隨頂果法王的指導下做過數年的閉關。 第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跟隨頂果法王旅行過幾次西藏,在法王的建議下,仁波切曾給予數千人所有經教口傳。 近年仁波切去西藏洛卓省-他的傳承家鄉,給予來自各地超過六千人灌頂 和 教授。仁波切除了專志於照顧、訓練不丹洛卓卡曲寺內的僧尼,以及持續仁波切自己的學習和修行之外,並且在法國、美國、加拿大、台灣等地給予眾生 許多的 教授、灌頂及口傳。

直貢噶舉傳承英文官方網站
尊貴的 第三十七任直貢澈贊法王的官方網站,記載法王的行腳與佛行事業.

現觀莊嚴論MP3 (旺秋 堪布 講授)
現觀莊嚴論 (旺秋 堪布 講授)MP3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