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法

菩提心 (16) 四部加行 (3) 大手印 (7) 大圓滿 (13) 中有 (1) 那洛六法 (0) 時輪金剛 (7) 勝樂金剛 (0) 八關齋戒 (0) 金剛 (2) 菩薩 (2) 佛母 (1) 護法 (0) 上師 (3) 其他 (91)


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秋能仁波切 願以弘傳覺囊殊勝法教之事業功德,利益一切有情,並嚴格指導弟子於佛法的實修與學習. 秋能仁波切受金剛持上師—雲登桑布認證為索南桑波的轉世,即為篤布巴(薄拘羅阿羅漢)的轉世偉大的弟子之一

釋迦牟尼佛略傳
釋迦牟尼佛,又稱釋迦世尊。釋迦是種族名,義譯為強勇:牟尼義譯為寂默,是稱讚之號,稱釋牟迦尼者,意思為釋迦族之聖者。稱釋迦世尊者,是為其覺圓德備,出世三 ...

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
這是不丹-尊貴的第七世南開寧波切在台灣的中心部落格 第一世諾布南開寧波仁波切是蓮師的心子,同時也是偉大瑜伽士吽嘎拉的心子。他完全悟入八大黑嚕嘎的教法,其成就的徵兆是其身、語、意經常流露出如日的光明。他也是偉大國王赤松德真的私墊喇嘛。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 (現世)出生於1966年在東不丹托卡仁遷篷(塔西亙區)。南開寧波仁切是由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認證的,法王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的預測,敘明其父母的名字和有關細節。為了確切肯定無誤的認證,他的弟子們也以傳統方法驗證年幼祖古(化身),他們出示給他各個念珠、遺物、鈴、杵,這當中有屬於其前世的宗教法器,在其年長弟子和不丹王朝官員親眼目證下,小孩無誤的選擇屬於其前世的法器。第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直接自尊貴的達龍哲珠法王(目前為寧瑪派的教主),得到北伏藏所有的教法和灌頂,自尊貴的敦珠法王處得到所有敦珠岩藏教法和灌頂,自貝瑪諾布仁波切處得到一些較高級的密續灌頂,自尊貴的薩迦崔欽法王處得到主要的薩迦教法,從林仁波切處得到格魯巴教法。仁波切在不丹本塘重建洛札卡秋寺廟,現在這裡約有600位僧眾,並有七個分寺,寺院也保留六間房做為嚴謹閉關之用。仁波切跟隨頂果法王的指導下做過數年的閉關。 第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跟隨頂果法王旅行過幾次西藏,在法王的建議下,仁波切曾給予數千人所有經教口傳。 近年仁波切去西藏洛卓省-他的傳承家鄉,給予來自各地超過六千人灌頂 和 教授。仁波切除了專志於照顧、訓練不丹洛卓卡曲寺內的僧尼,以及持續仁波切自己的學習和修行之外,並且在法國、美國、加拿大、台灣等地給予眾生 許多的 教授、灌頂及口傳。

解行林聲音下載、共享
這裡有广论、奢摩他、宗义、毗钵舍那、辨了不了义、入中论善显密意疏等录音下载因一个G宝盘装不下,部分内容在另一个***********    http://jiexinglin.gbaopan.com      ********* 解行林。

直貢噶舉傳承英文官方網站
尊貴的 第三十七任直貢澈贊法王的官方網站,記載法王的行腳與佛行事業.

蓮師心咒
唵阿吽班雜咕嚕叭嘛悉地吽

尊貴竹旺仁波切禪修閉關
一億遍六字明咒修閉關

喇嘛千諾!貝瑪堪仁波切
喇嘛千諾!貝瑪堪仁波切 願藉著上師三寶的加持,使慈悲的種子,在每一塊土地發芽茁壯。 喇嘛千諾!貝瑪堪仁波切 【白玉 歐洲閉關中心】住持: 貝瑪堪仁波切,自幼依止尊貴的 貝諾法王,於雅久寧瑪佛學院畢業後,由 貝諾法王授與“堪布”的榮銜。千禧年 貝瑪堪布仁波切所唱誦的白玉傳承”喇嘛千諾”(遙呼根本上師),令聽聞者頓起菩提心,也利益了無數的眾生。秉持著諸佛菩薩與傳承上師們對眾生的慈悲,不忍見眾生為疫疾和各種災難所苦,無論是在台灣、歐洲或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貝瑪堪仁波切願藉著傳承上師們的加持,使慈悲的種子,在每一塊土地發芽茁壯。現奉法王指示,於德國成立白玉閉關中心,勤行宏揚佛法於歐洲亞洲(台灣)。

自他相換的修法
自他相換的修法

現觀莊嚴論MP3 (旺秋 堪布 講授)
現觀莊嚴論 (旺秋 堪布 講授)MP3檔。

竹巴噶舉各仁波切法會開示
藏密竹巴噶舉傳承。

普巴金剛
蓮華生大士從大成就者噶拉多傑處接受這個法門。

火供之殊勝功德利益﹝創古仁波切﹞ 
火供之殊勝功德利益。

觀修菩提心
朗欽加布仁波切。

八吉祥記﹝創古仁波切 ﹞
寶瓶,寶傘,勝利幢,吉祥結,金魚,白海螺,蓮花,金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