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菩提.愛心

志工 (2) 愛心募款 (8) 義賣 (0) 義診 (0) 環保 (1) 保護動物 (0) 佛法點燈 (1) 臨終關懷 (4) 助念善終 (1) 其它 (14)


森給慈善基金會
◎緣起 〜 大悲 ·不捨眾生苦 為了能實際照顧這些幾乎被世界遺忘的生命,成立『森給慈善基金會』,主要服務包含教育、老人照護和醫療協助。 2014年至多波地區~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深入偏遠災區,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深感當地教育資源與物資醫療照護的匱乏,因此發願協助這些被遺忘的生命,提供協助。

曼德拉傳奇「世界家庭」等著送行
曼德拉徐徐退入歷史之際,出現一個獨特現象:一個人即將離去,準備工作通常是一個家族或家庭的家務事,但全球無數人由於尊敬他與感激他而團結成一個「世界家庭」。這個世界家庭懷著既不捨,又不得不捨的心情準備為他送行。

台灣臨床佛學研究協會
臨床佛教宗教師, 結合佛學與醫學的網站

戒邪淫網
觀世音菩薩說,任何一個男子,皆做過我的父親,任何一個女人,都做過我的母親。眾生都是我們的至親...

樂施會
是一個獨立的發展及救援機構,建基香港,跨越種族、性別、宗教和政治的界限,與貧窮人一起面對貧窮和苦難,讓所有人都得到尊重與關懷。

無 界 限 的 愛
噶陀講經院、藏僧教育基金供養計劃。

從雜阿含看善終輔導
《雜阿含經》

佛教中瀕死經驗&靈性
臨終關懷、佛性對臨終者的宗教心理輔導。

塔爾寺
位於青藏高原部湟水之濱,花山中的塔爾寺,系雪域中大的師、藏傳佛教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的誕生地,系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廟林之一。

熱門職業性向
熱門職業性向調查。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心理諮商入口網站,提供心理諮商相關資訊。

Tibetan Childrens Villages
西藏兒童村,更多資訊照顧可愛西藏兒童。

台灣&國外旅遊網址
國家風景區 、國家公園 、政府機關旅遊網站 、森林遊樂區 、休閒農場 、國際觀光旅館 、甲種旅行社 。

經濟部能源委員會
環保能源供需規劃,建立能源資訊系統,能源技術研究,節約能源宣導等項目。

西藏漫遊-節日
藏曆新年、傳召大法會、酥油燈節、薩噶達瓦節、林卡節、賽馬會、雪頓節、望果節、沐浴節、燃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