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寧瑪(Nyingma)】→【中國


2012年 大圓滿福音:中國首次法會!~ 5月16-20日
一代大圓滿宗師法王南開諾布仁波切將於今年5月在中國香港進行首次法會,這是大家親見這位一代大圓滿宗師,並獲得大圓滿直指、竅訣引導和正行傳承的最好機會!法會日程:2012年5月16-20日, 法會主題(尚需最後確認):金剛歌之口傳--大圓滿心部、界部、竅訣部之精華總集,會地點:香港九龍彌敦道136號A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大禮堂, 5月17日 下午2-6點:金剛舞、幻輪瑜伽教授; 晚7-9點: 法會,5月18日 下午2-6點:金剛舞、幻輪瑜伽教授;短坐法講解 晚7-9點:法會, 5月19日 下午2-6點:金剛舞、幻輪瑜伽教授;薈供講解 晚7-9點: 法會, 5月20日 下午2-6點:薈供、抽獎義賣; 晚7-9點: 法會.

法師影音專題 大圓滿心性休息論第二 壽命無常
大圓滿心性休息論第二 壽命無常

嘉拉祖古
2006年嘉拉祖古仁波切奉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之指派前來台灣.成立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推展各項法務。 成立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推展各項法務。 網頁:http://www.jalra.org 電話:886-2-25082297

念佛_共修_學習
宗旨: 倡導聞思與共修,法訊與放生,共植殊勝的功德福田,圓滿成佛資糧。

智悲佛網
即使有一天我已不在人世,我期望我的弟子們能夠堅定不移地修持並弘揚佛法,力爭將佛法的智慧之炬一代代地傳下去,這就是對我最好的紀念與報恩。----晉美彭措法王

伏藏千供法会自动播放相册
伏藏千供法会自动播放相册。

佛教聯盟社區
寧瑪論壇|顯密共修、宏揚大乘佛法

寧瑪資訊
祈禱蓮師、平息病疫。

噶陀傳承網站
噶陀 又譯作噶妥、(嘎拖、嘎多),英譯稱Kathok。(噶妥寺堪稱寧瑪巴 [紅教] 的母廟。

喇榮佛網
晋美彭措、丹增活佛、五明佛学院院歌、勝利道歌、修心八頌、龍多活佛、三主要道、中觀正見、大乘經典。见颂

蓮花生大士史略
為西藏無上密法始祖,亦是寧瑪巴祖師;本文為 蓮花生大士史略,摘自寧瑪法源讚頌。

大圓滿心性休息─龍青巴 造論
屬「三休息論」之一,總述九乘次第修習大綱

大圓滿引導文普賢上師言教
大圓滿前行引導文。華智仁波切 著、索達吉堪布譯。 法王如意寶晋美彭措為本書所作之序 。

密宗虹身成就略
密宗虹身成就略 ─索達吉堪布 撰、四川色達喇榮 五明佛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