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格魯(Gelug)

台灣 (193) 中國 (9) 美國 (24) 尼泊爾 (3) 英國 (0) 日本 (1) 其它 (11)


台灣加扎慈悲林佛學會
台灣加扎慈悲林佛學會

色拉昧佛學院(台北中心)臉書
色拉昧佛學院(台北中心)活動訊息

請問威廉


明照祇園文創市集
為了讓佛法更貼近生活,特地成立明照祇園文創市集,希望讓更多有情,藉著這些加持物在潛移默化中獲得加持,進而與正法結緣。

果碩大慈普利寺修行園地
隸屬於果碩大慈普利寺的修行園地,歡迎大家關注及加入.

果碩大慈普利寺(果碩普利協會)
本寺為印度下密宗學院暨色拉寺卸任住持--怙主堪千 果碩仁波切在台根本道場,以弘揚宗喀巴大師傳承之教法為依歸,以菩提道次第為基礎,進而契入四部密續的修持,使行者能依次第、有系統的修學顯密圓融的金剛乘教法,歡迎有志學習者加入。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甘丹文殊佛學會部落格
這是尊貴 喇大祖古仁波切及甘丹文殊佛學會的部落格, 這裡有仁波切的佛法教授及開示, 亦有佛學會所舉行的消災祈福法會及護生活動等的各種法訊, 歡迎大家前來瀏覽交流.

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利眾協會不僅希望照護僧寶的健康,更希望佛陀圓滿的法寶,如瓶瀉水般流入眾生的心中,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探討精深的佛法要義,並學習從日常生活做起,獲得究竟的解脫與安樂!

鞏巴炯尚仁波切-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依 鞏巴炯尚仁波切指導成立,內含師長教授影音提供下載。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印度中期 中觀思想家的佛身
梶山雄一博士在其論文中,提及以龍樹為始的中觀學派、包含清辨、月稱和寂天的佛身說乃是法身與色身的二身說。

清辨對瑜伽行派的三性思想之批判的探討
大乘佛教皆以「緣起中道」的理念,作為學說發展的指導原則。

甘丹文殊佛學會部落格
此為甘丹文殊佛學會及尊貴 喇大仁波切弘法利生的修行園地, 歡迎大家前來交流

康薩仁波切的佛法家庭(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FACEBOOK
一個重視佛教修心的團體,讓你堅強快樂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