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持明歌手 倉央龍措 兩種快樂
作詞 仁增塔欽仁波切 作曲 德白 演唱 倉央龍措 此為快樂而發的快樂之歌,願您今天開心。每天快樂是最划算最有意義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快樂之因,聽持明《二種快樂》就會知道。祝您世出世間一切圓滿。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台灣蘇曼噶舉官方中文網
蘇曼噶舉在台有台北和高雄兩中心 遵從尊貴的 第十二世蘇曼噶旺仁波切的法教,延續佛陀導師的實踐慈悲濟世的精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Facebook粉絲頁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Facebook粉絲頁,歡迎加入!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秋能仁波切 願以弘傳覺囊殊勝法教之事業功德,利益一切有情,並嚴格指導弟子於佛法的實修與學習. 秋能仁波切受金剛持上師—雲登桑布認證為索南桑波的轉世,即為篤布巴(薄拘羅阿羅漢)的轉世偉大的弟子之一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緣起法輪佛學會成立於2018年,為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指導成立的中心,每周固定開課,由仁波切親自指導,透過聞思修累積福慧資糧,令有緣親近者皆能深入了解佛法智慧,付諸實修,進而認識自心之本來面目。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主要介紹仁波切之各項利生慈善佛法事業及工程進度、公布其各國弘法活動行程,並提供其所創辦南印度佛學院例行法會活動之相關報導。

慧命成長學院
慧命成長學院秉持著心道法師的教育職志,為了促進世界和平,關懷社會人文教育,以「社區學院」模式開辦佛學與世學課程,使學習者能敞開心胸,尊重各個生命與不同的信仰,拓展心靈之域。

生命和平多元空間
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將「跨宗教研究」及「教育成果」回饋社會,更於2001年成立「世界宗教博物館」,讓宗教與文化的相互理解,讓觀眾在賞析世界各宗教所呈現的藝術表現及宗教發展歷程中,體驗宗教與生命的關聯性,促進聆聽與分享。

緣起法輪佛學會社團
這是 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 指導成立之佛學會社團,宗旨為護持仁波切弘揚佛陀教法,不定期發布課程訊息,法會活動,佛法開示等內容,歡迎加入!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這裡是護持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弘法的園地,有課程消息,法會訊息,佛學問答,課程內容等相關消息,歡迎參觀。

緣起法輪佛學會社團
這是一個發布 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之教言、法訊、課程的修行園地,歡迎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由尊貴 噶南卓仁波切帶領以弘揚藏傳直貢噶舉教派法脈為主,積極培養傳承的種子,這是一份非常殊勝的機緣。若您對藏傳佛教有興趣學習,歡迎加入我們!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官方網站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為瑪巴法王-謝樂怡希於所西元1167年創立,以弘揚佛陀顯密甚深法為主,本派以噶當巴傳承為顯法主軸,以噶舉傳承為密法傳承主軸,以薩迦派密法傳承為副。 瑪倉法王第十二世貢日噶瑪仁波切為當今藏傳佛教瑪倉噶舉派第三十八任傳承持有者,承自曲傑瑪巴謝樂怡希代代嫡傳從不間斷的法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