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尼泊爾跨年弘法大法會】2006/12/28~2007/1/5


【貝諾法王─尼泊爾大法會】

過去佛之勝地、現在佛之生地的佛國—尼泊爾加德滿都博達,周匝寺廟林立。其中:大成光明法苑是白玉位於博達的主寺,此寺每年敦請根本上師貝諾法王蒞臨弘法。

目的在祈請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三寶長壽住世、眾生願樂。與會上師共有:貝諾法王、瑪貢仁波切、大堪布貝瑪謝拉仁波切、大堪布南祝仁波切、多波祖古謝拉桑伯仁波切等學行高深之上師,以及出家僧眾、瑜伽士、瑜伽女、喇嘛........共四千多人,而聞訊前來親濡佛法的佛教居士超過十萬人。

尤其2007年1月4日之世界和平、眾生願樂,十萬遍薈供、點燈、大發願,更是貴賓雲集。當天除了主法的貝諾法王以外,尚有:頂果法王轉世仁波切、敦珠法王轉世仁波切、雪謙寺的冉將仁波切、多波瑪貢仁波切、白玉塔唐秋竹仁波切、秋令仁波切、卻吉尼瑪仁波切、大堪布南祝仁波切、大堪布貝瑪謝拉仁波切、多波尼炯祖古仁波切、尼泊爾全國佛教會理事長........等加德滿都市郊百多廟宇之仁波切、喇嘛,盛況空前,極為殊勝難得。



【祈請大家護持】

 

貝諾法王尼泊爾跨年法會,耗資約需新台幣六百萬元以上。目前所募不敷法會支出,需款孔急,懇請諸位大德鼎力襄贊。

地藏王本願經: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佛法中所種善根,或布施供養........如是善業,但能迴向法界,是人功德,百千生受上妙樂,如迴向自家眷屬或自身利益,如是之果,及三生受樂,捨一得萬報。




【弘法時程表─贊助法會功德項目】http://blog.yam.com/a33/article/6609294

 


【參加尼泊爾弘法行】

 

請於2006年12月18日之前,向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報名,以便代訂旅舍。所有費用自付,旅舍普通房價約尼幣 700~1000元。



【中華民國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


主辦:中華民國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
住持:釋迦仁波切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 4 91 5
網址:http://blog.yam.com/a33/
電話:02-2286-8887
傳真:02-2286-9881
帳號:郵政劃撥:19198050
戶名:切望多滇喇嘛 (釋迦仁波切)

 

 

【白玉台灣網站】http://www.palyul.org.tw/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