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巴領袖綠頂堪千仁波切於今年十月十日蒞台弘法


本網訊:
應臺灣弟子之邀請,將在各中心有一系列的重要傳法活動, 例:喜金剛、十三金法、大威德金剛及難能求得之百尊大灌 頂,希望台灣信眾注意,且於十一月十二日起於薩迦佛學會 傳法,主要的法有成就總集百尊灌頂。

89年11月1日


薩迦哦巴領袖 綠頂堪千仁波切簡傳

綠頂堪切仁波切,一九三一年,誕生於近日喀則,薩迦巴之達千夏巴宮,他是當今西藏佛教薩迦哦巴支派,第七十五位法座持有者。
仁波切是一位解行並重,名實具足的金剛上師。從金剛持以降的一切顯密清淨戒體,傳承不斷,無有衰損之持有者,也是薩迦派傳授具足戒之大戒師之一,每年從世界各地前來求戒者更不計其數,剃度比丘逾萬人,並且曾經多次給予道果、喜金剛、金剛瑜伽母之灌頂教授,能一見其尊容,乃是多生中累積的福德因緣。

 


寧瑪巴領袖 貝諾法王 八大嘿嘎護國佑民甘露法藥大法會

本網訊:
瑪巴掌教領袖 貝諾法王率領20位祖古、堪布、金剛阿闍黎及50位喇嘛,於11月3日至11月12日於故宮博物院正對面,舉行10天法會日夜不斷,共修持咒,咒聲不斷,遍佈法界,釀製甘露。甘露乃空行之血,是上師本師的精髓,製作時需粹取一千零八十種以上珍貴藥材,配合禪定、咒語,按佛經所煉製;甘露法之祈請乃因應而生,它能迅速凝聚大地精華,令一切生機恢復,如久旱之甘霖,令枯草向榮,是為護國佑民上上乘之法,雪域西藏因 蓮師興此大法而富饒七世,白玉傳承因 法王修此法而法脈昌盛。能親臨現場者因加持力故,令身心舒泰,禪定自然現前,得前所未有之大樂。凡有幸親見、聽聞或觸嚐甘露者,能得究竟解脫。89年11月1日

回首頁